close

週四抵台 台灣備好清涼新鮮蔬果吧招待

亞洲只有三場 專輯封面畫家現身台北辦畫展

                             

憑藉美國唱片協會(RIAA)鑽石認證單曲《放射能量/Radioactive》紅遍全球的搖滾天團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即將首度登上台灣舞台!謎幻樂團即將在8月21日於台灣開唱,眾所期待的百萬設備舞台將原汁原味搬到南港展覽館,主辦單位還透露,將有可能會增設延伸舞台,讓更多歌迷有機會近距離感受天團的舞台魅力!不過看似瀟灑放浪的四位硬漢,其實都相當重視養生,還特別要求準備新鮮蔬果吧,主辦單位將會備好台灣盛產的水果迎接他們的到來。

 

謎幻樂團發行的二張專輯【夜視界/Night Visions】和【謎霧幻鏡/Smoke + Mirrors】都分別在台灣達到白金和金唱片銷售紀錄,首張專輯中的《放射能量/Radioactive》今年更獲得美國唱片協會鑽石認證,聲勢可說是勢如破竹,樂團目前已跑遍韓國和日本等亞洲國家,主辦單位表示,這次還有可能增設延伸舞台,就是要讓台灣樂迷可以更深刻的感受謎幻樂團的搖滾熱力。

 

謎幻樂團將於8月20日從上海搭乘BR711航班,預計下午3時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儲備能量迎接隔日的演出,由於樂團成員都相當注重養生,希望來台時能有新鮮蔬果吧,主辦單位將會備好台灣新鮮的水果招待他們,不僅注重養生,天團也相當關注環保議題,其中一項特別的要求,竟然是「不能使用塑膠類的餐具」,讓主辦單位驚呼「第一次遇到這麼注重環保的樂團!」

 

而替樂團繪製【謎霧幻鏡/Smoke + Mirrors】專輯插畫的畫家提姆坎特(Tim Cantor)也會一併來台舉辦個人畫展,亞洲只有香港、上海及台北三地有此殊榮,凡購買提姆坎特的商品,還有機會獲得畫家的親筆簽名,喜愛藝術的粉絲可千萬不能錯過!

 

謎幻樂團演唱會門票ibon系統熱賣中:bit.ly/IMAGDTW

實體購買:http://getmusic.lnk.to/SmokeMirrorsW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