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葛感謝媽媽支持 寫歌報母恩
與辣妹成為超級好朋友 不愛貝嫂只愛師姐艾瑪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英國的小天王 Gareth Gates / 葛瑞蓋斯也向台灣的歌迷獻上情人節祝福,小葛表示目前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不是別人,正是多年來一直對他不離不棄的媽媽,小葛在新專輯【Pictures Of The Other Side / 深情寫真】中就寫了一首 "Angels On My Shoulder / 守護天使" 獻給媽媽,而小葛媽媽也在音樂錄影帶中現身相挺,以實質行動支持小葛重新出發。最近辣妹合唱團復出,小葛表示他最愛的團員並非當中最紅的「貝嫂」維多莉亞,他說:「她有點太瘦了,我喜歡有點肉感的女生。」同時台灣環球為了感謝歌迷對小葛的支持,特別舉辦「歌迷與小葛 空中傳情越洋專訪」,歌迷將有機會與偶像越洋通話,詳細活動辦法請上葛瑞蓋斯台灣部落格。

小葛從小就有嚴重的語言障礙,葛媽為了幫助小葛建立自信,鼓勵他加入兒童合唱團,並安排吉他、鋼琴課程,讓小葛用音樂說出自己想說的話。17歲那年小葛拿下選秀比賽亞軍,開始在歌壇發光發熱,葛媽也一直陪著小葛身邊,不讓兒子被演藝圈的名利沖昏了頭。小葛回顧過去,唯一對不起媽媽的就是隱瞞他與名模喬丹的一段情,他說:「我應該對我媽媽誠實的,但我當時太年輕了,不敢讓媽媽知道我和這樣火辣的模特兒在交往。」後來小葛與唱片公司解約,在這退居幕後沉潛的三年中,始終陪在他身邊的也是葛媽,小葛為了感謝媽媽的多年不變的愛,就寫了 "Angels On My Shoulder / 守護天使" 獻給媽媽,他說:「這首歌所描述的就是無條件的愛,當你迷失的時候,永遠會有一個人在你身邊,指引你正確的道路。」而葛媽也在音樂錄影帶中現身,支持小葛的重新出發。

今年英國樂壇最熱門的話題之一就是辣妹合唱團重組,小葛與其中的「寶貝辣妹」艾瑪是同門師姐弟,因此與幾位辣妹也有不錯的交情,不過小葛表示他最欣賞的並不是當中最有話題的「貝嫂」維多莉亞,他說:「維多莉亞很漂亮,不過她不是我喜歡的型,我喜歡有點肉肉的女生」比較起來,小葛比較喜愛師姐艾瑪,他說:「艾瑪是很棒的女生,我很喜歡她,我們私底下常常會打電話聊天,每次只要聊到她兒子話題就停不了。」小葛表示一定會去看她們的演唱會捧場,如果未來機會跟他們同台,那就更棒了。

台灣環球為了感謝所有歌迷對小葛的支持,將在下週舉辦「歌迷與小葛 空中傳情越洋專訪」活動,邀請歌迷以越洋電話訪問小葛,親口表達對偶像的支持,同時一起來聽看看小葛在接受完語言治療課程後,是不是真的口條變好了?詳細參加辦法請上葛瑞蓋斯台灣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gareth0810

環球音樂 (2007.0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