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5 / R5樂團【Sometime Last Night / 青春之夜】(Special Edition / 青春加強版)

 

2015.09.11發行~

編號:8733386  

德國進口、無側標

 

*迪士尼影集「奧斯汀與艾莉」、FOX影集「歡樂合唱團」等四位組成的新生代人氣團體最新大碟

*強勢攻入告示牌流行專輯榜冠軍

*收錄首支主打”Let's Not Be Alone Tonight”,青春加強版19首歌爆滿收錄

 Sometime Last Night (Special Edition) 青春之夜 (青春加強版)  

全美青少年為之瘋狂的流行天團,不僅曲風多變、時而復古時而流行,更有著輕易抓耳並且貼近生活的寫實歌詞,這五位平均年齡還不滿25歲的音樂界新星,正是當今青少年之間人人必聽、曲曲悅耳動人的R5。

 

由主唱Ross Lynch、貝斯手Riker Lynch、吉他手Rocky Lynch、鍵盤手Rydel Lynch這四位同樣來自Lynch加足的四兄妹,加上身為鼓手的好友Ellington Ratliff一同組成的R5,在出道專輯【Louder】打響了名氣之後,並且在樂界開始培養出自己的死忠歌迷,也漸漸的形塑出屬於自己的音樂風格。在首張專輯【Louder】發行後,團員們除了展開世界巡迴之外,也開始著手於下一張專輯的製作;主唱Ross Lynch曾在接受訪問時表示:「新專輯的歌曲跟我們過往所有的作品聽起來大相逕庭,但是我們很喜歡新專輯,裡面的每一首歌聽起來都不一樣。」在經歷了兩年的持續創作、不間段的反覆修飾歌曲,一張讓樂界嘖嘖稱奇的新專輯【Sometime Last Night】終於問世。

 

【Sometime Last Night】請來了當今音樂界的主打歌曲製造機Jonas Jeberg(Chris Brown、Nicki Minaj、The Pussycat Dolls、Kylie Minogue)操刀,打造了當今流行音樂市場最為獨特的奇妙聲響;開場曲”All Night”充滿動聽的元素,讓人回味起各種經典的流行金曲,在YouTube上已將近300萬人次點閱;”Let's Not Be Alone Tonight”帶有大家熟悉的搖滾風味,以及正面積極的能量,主唱Ross Lynch的歌聲彷彿能撫慰所有人的孤寂心靈,也在Youtube強勢地突破560萬人收看;強力主打歌曲”Smile”具有R5一貫的歌曲氛圍,加上大量的合音,以及電吉他的美妙solo,在Youtube上已超過了1200萬人爭相點閱,堪稱今年夏天的代表歌曲之一。流行音樂總是在每個年代引領著經典,【Sometime Last Night】便是我們這個世代的經典音樂導航員。

 

【曲目】:

01. All Night 

02. Wild Hearts 

03. Dark Side 

04. Let’s Not Be Alone Tonight 

05. Repeating Days 

06. Smile 

07. Lightning Strikes 

08. F.E.E.L.G.O.O.D. 

09. I Know You Got Away 

10. Do It Again 

11. Did You Have Your Fun? 

12. Doctor, Doctor 

13. I Can't Say I'm in Love     

14. Heart Made Up On You           

15. Things Are Looking Up          

16. Easy Love    

17. Stay With Me 

18. Nine Lives   

19. Never Be the S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