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lla Day / 蕾娜黛【Kicker / 意外誕聲】

 

2015.11.13發行~

編號:8730605  

德國進口、無側標

 

*來自美國亞利桑那州20歲個性女聲,首張主流大碟問世

*與麥莉、蕾哈娜、布蘭妮御用製作人聯手打造獨立樂界新樂種

*收錄iTunes認證「本週最佳單曲」”Hypnotic”、電影《驚天駭浪》選用曲”Compass”等12首力作

 Kicker / 意外誕聲  

年僅20歲,將自信的嗓音以獨立音樂的方式演繹並且散播於世,在充滿另類的歌曲氛圍中,凝聚了主流音樂的精華與靈魂,並且將世界上各種情感透過音樂精準地傳遞給所有聽眾;出道短短三年卻已經在樂壇站穩腳步,不拘泥於流行市場的創作框架,融合了多種音樂的神髓,轉化為自我獨一無二的聲響,她就是Zella Day 蕾娜黛。

 

出身於美國西南方的亞利桑那州、本名Zella Day Kerr,身為波希米亞人的後裔,在她的血脈中留著濃厚的藝術家性格與不受傳統拘束的靈魂,也在無形之中成為了她創作的強力後盾。從小時候開始,Zella Day就展現了與身邊小孩不同的氣質,她總是專情於許多浪漫的藝術之上,這樣的背景也間接影響了她日後的音樂生涯。在2012年,以翻唱The White Stripes/白線條樂團的”Seven Nation Army”踏上了她的音樂之路,接著在同年,她參與了加拿大電音鬼才雙人組Sultan & Ned Shepard的單曲”All These Roads”錄音,也在音樂圈培養了堅強的人脈;2013年,Zella Day發行了生涯首支自創單曲”1965/Sweet Ophelia”。2014年,發行生涯首張同名EP【Zella Day】,並且以一曲”Sweet Ophelia”的MV震驚了獨立樂界;同時,EP內的”Hypnotic”更是登上iTunes的「本週最佳單曲」。在Zella Day的音樂也已達到完熟的階段,終於在唱片公司Hollywood Records的建議與協助之下,推出了自己的首張主流大廠專輯【Kicker】。

 

【Kicker】請來了在電子音樂、流行音樂界由Wally Gagel與Xandy Barry組成的奇才雙人組Wax Ltd (Miley Cyrus/麥莉、Rihanna/蕾哈娜、Britney Spears/布蘭妮)執掌專輯的製作;最為主打單曲的”High”,由洛杉磯的獨立電子樂團Blondfire主唱Eric Driscoll參與譜寫,打造出跨越不同音樂市場的非凡之聲;摘下美國告示牌成人另類搖滾TOP25的”Hypnotic”,以獨特帶有異國風味的歌曲氛圍展開,Zella Day的聲線也在旋律和節拍的襯托之下顯得無比優美;最新主打”Jameson”,以不插電的木吉他輕柔伴奏,逐漸引出歌曲醞釀的情感,同時也讓所有聽眾見證了Zella Day在清唱上的絕對實力;出道成名作之一的”Sweet Ophelia”,厚重強勁的鼓點節拍、豐富多層次的電子旋律,烘托出Zella Day在多元樂風間遊走的自在。

 

【曲目】:

01. Jerome 

02. High 

03. Ace of Hearts 

04. 1965 

05. East of Eden 

06. Hypnotic 

07. Mustang Kids (feat. Baby E) 

08. The Outlaw Josey Wales 

09. Jameson 

10. Shadow Preachers 

11. Sweet Ophelia 

12. Com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