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zier / 赫齊爾【Hozier / 同名專輯】(Special Edition / 2015雙CD慶功版+LIVE實況)

 

2015.11.13發行~

編號:4764290 

德國進口、有側標、有原文歌詞-CD1及CD2(第1-3首)

 

*葛萊美榮耀肯定,愛爾蘭創作才子首張大碟,2015慶功雙CD超值登場

*收錄排行國歌+入圍葛萊美獎「年度單曲」"Take Me To Church"及多首主打"Someone New"、"Work Song"

*2CD加收多首新曲及BBC翻唱經典之LIVE實況音源 

Hozier.jpg  

來自愛爾蘭創作才子Hozier的首張專輯【Hozier】在發行首週空降愛爾蘭專輯榜冠軍+告示牌專輯榜亞軍,他同時以這張調合了民謠、藍調、靈魂樂類型音樂風格的處女作超越Ed Sheeran、Coldplay、Paolo Nutini、The Script,成為愛爾蘭排行榜史上第一位以首張專輯稱霸年度最佳單週銷售的愛爾蘭歌手,至今在愛爾蘭已獲頒六白金唱片銷售認證的佳績。

 

1990年3月17日出生於愛爾蘭東部海岸的威克洛郡的布瑞市,本名Andrew Hozier-Byrne的Hozier在都柏林大學的聖三一學院就讀時加入了學校的管弦樂團,不過,他為了錄製試唱帶,第一個學年只唸到一半就輟學;他在2009-2012年間成為愛爾蘭聖歌合唱團Anuna的成員,與合唱團一起到挪威與荷蘭進行巡迴。Hozier在2013年9月以單曲"Take Me To Church"蟬連愛爾蘭流行單曲榜四週亞軍,隨後在英國的音樂祭頻頻亮相,2014年5月轉戰美國市場,於Late Night With David Letterman、The Ellen DeGeneres Show等節目中演唱"Take Me To Church"造勢,歌曲瞬間在全球翻紅,英美亞軍及創下全美五白金的驚人銷量。最後在2015年葛萊美獎成功入圍「年度單曲」。

 

首張專輯【Hozier】由Hozier與Rob Kirwan(Depeche Mode、U2)共同製作,整張專輯在Hozier家中閣樓與都柏林多處錄音室進行錄製,發行後贏得樂評一至盛讚,其中愛爾蘭時報給予5顆星鑑賞評價,大力讚揚:「首張專輯怎麼可能會這樣好聽!」權威音樂雜誌滾石雜誌:「得天獨厚的性感歌聲。」經歷了豐收的一年,在2015年年底推出雙CD的Special Edition慶功版,除了收錄四首豪華加值曲,以及在巡迴中的精彩演出LIVE音檔,還有BBC Session現場翻玩演出山姆史密斯/Sam Smith"Lay Me Down" 、齊柏林飛船合唱團/Led Zeppelin 的"Whole Lotta Love"等,絕對是歌迷必備的收藏,也是值得一張細細品味的首張大碟。

 

【曲目】:

CD 1

01.Take Me To Church 稱霸英美單曲榜亞軍+入圍葛萊美獎年度單曲

02.Angel Of Small Death & The Codeine Scene 

03. Jackie And Wilson 

04.Someone New 

05.To Be Alone

06.From Eden 

07.In A Week (feat. Karen Cowley) 

08.Sedated 

09.Work Song 

10.Like Real People Do 

11.It Will Come Back 

12.Foreigner’s God 

13.Cherry Wine – Live

 

CD 2 

01. In the Woods Somewhere 

02.Run 

03. Arsonist’s Lullaby 

04. My Love Will Never Die 

05. From Eden (Live) 

06. Jackie and Wilson (Live) 

07. Someone New (Live) 

08. Work Song (Live) 

09. Take Me to Church (Live) 

10. Problem / Regulate (BBC Session) 

11.Whole Lotta Love (BBC Session) 

12. Do I Wanna know? (BBC Session) 

13. Lay Me Down (BBC Se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