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ni / 雅尼【Yanni Voices / 世紀美聲】(CD+DVD / CD+DVD 影音特典)
2010.08.31 發行~
編號:D000365900
台壓、有側標


* 風靡全球 5 億樂迷的希臘音樂大師出道 25 年首張融合人聲演唱的專輯
* 驚人蟬連全美新世紀音樂專輯榜 24 週冠軍,停留前 10 名超過 70 週
* 浪漫推薦改寫自雅尼著名樂曲 "In The Mirror"、"Until The Last Moment" 而成的義大利文/英文雙語對唱情歌"Nei Tuoi Occhi" 以及西班牙文/英文雙語對唱情歌 "Mi Todo Eres Tú"
 

 

希臘音樂大師雅尼的電視演唱會特輯風靡全球 5 億觀眾,他的歷年專輯締造超過 2000 萬張的銷售,他的音樂成為全世界奧運轉播與電視新聞最喜歡使用的襯底音樂,就連英國皇家醫學學會都公認雅尼的音樂具有提升精神狀態的莫札特效應。這位葛萊美獎提名的音樂家自出道以來一直很排斥邀請歌手以歌詞來詮釋他的作品,直到他入籍迪士尼音樂集團之後才做出這個重大的改變。在經過 25 年的新世紀音樂創作里程之後,雅尼帶來了生涯首張融合人聲演唱的專輯【Yanni Voices】。

【Yanni Voices】專輯費時兩年製作,雅尼力邀曾經製作過 Mariah Carey、Celine Dion 等流行天后專輯的葛萊美獎製作人Ric Wake 搭檔製作,兩人甄選來自世界各地的歌手,最終榮膺擔任此項美聲計劃的歌手分別是 Nathan Pacheco、Leslie Mills、Chloe 與 Ender Thomas。具有巴西血統的 Nathan 是一位歌劇藝人,他同時兼具流行與靈魂樂的唱腔;定居納許維爾的 Leslie,出道時是 Paul McCartney 的詞曲創作出版公司 MPL 旗下的簽約藝人,她所創作的歌曲曾出現在 20 多張電影原聲帶,也加入過由 Ric 所製作的民謠樂團 To The Moon Alice;來自佛羅里達的 Chole 與 Ric 合作多年,一起為 Marc Anthony、Jessica Simpson 等歌手創作過歌曲;來自委內瑞拉的 Ender 曾經與傳奇的騷莎樂團 La Dimension Latina 合作,也曾是拉丁樂壇巨星 Alejandro Sanz 專輯的幕後合唱歌手。

Nathan、Leslie、Chloe與Ender 等四位歌手一方面從雅尼過往的專輯尋找適合譜寫歌詞的樂曲,一方面也與雅尼跟製作人 Ric Wake 攜手譜寫全新的歌曲。包括將 1993 年冠軍專輯【In My Time】裡頭的樂曲 "Enchantment" 以及 2003 年冠軍專輯【Ethnicity】中的樂曲 "Almost A Whisper" 填上義大利文歌詞,賦予優雅動人歌聲的義式情歌 "Unico Amore"、"Vivi Il Tuo Sogno";1992 年葛萊美獎提名專輯【Dare To Dream】裡頭的樂曲 "Desire" 轉化成西班牙風情的 "Ritual de Amor";改寫 "In The Mirror"、"Until The Last Moment" 等樂曲而成的義大利文與英文雙語情歌 "Nei Tuoi Occhi" 以及西班牙文與英文雙語情歌 "Mi Todo Eres Tú"。全新創作曲方面,收錄了 "Never Leave The Sun"、"Before The Night Ends" 等多首精彩歌曲,並以多層次的情感變化唱腔昇華歌曲的動人情境。【Yanni Voices】專輯同時加贈一張輯錄了雅尼與這些新挖掘的歌手錄製專輯時的幕後花絮以及在巡迴演唱會合作精華的 DVD。

CD:
01. Omaggio (Tribute)
02. The Keeper
03. Our Days
04. Never Leave The Sun
05. Before The Night Ends
06. 1001
07. Mas Allá
08. Unico Amore (Enchantment)
09. Vivi Il Tuo Sogno (Almost A Whisper)
10. Orchid
11. Set Me Free
12. Kill Me With Your Love
13. Mi Todo Eres Tú (Until The Last Moment)
14. Ritual De Amor (Desire)
15. Moments Without Time
16. Nei Tuoi Occhi (In The Mirror)
17. Amare Di Nuovo (Adagio In C Minor)

DVD:
*Making Of YANNI VOICES featuring Tour Highligh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