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愛小葛 專輯空降銷售、數位、電台三冠王
獨鍾台灣歌迷 獻出越洋電話「處女訪」
未來想開語言治療中心 升格當老闆


Gareth Gates / 葛瑞蓋斯睽違3年發片,人氣依舊紅不讓,最新專輯【深情寫真】發片首週就空降 G-Music 與五大的銷售冠軍,同時也在 EZ Peer 數位榜、Hit FM 西洋榜空降冠軍,成為台灣西洋銷售、數位、電台三冠王!對台灣情有獨鍾的小葛,特別獻出第一次和台灣的越洋電話訪問,也是全亞洲的首訪!闊別數年,這是台灣傳媒和歌迷在小葛克服語言障礙後,第一次聽到小葛「開金口」公開接受訪問。他在訪談中仍顯得有些緊張,對話雖然不算流暢,但是聽得出來進步非常多。小葛難得暢談交往四年的女友蘇珊,還透露目前雖然專心於歌唱事業,但也不排斥發展其他副業,未來更可能開一家語言治療中心,幫助跟他一樣為口吃所苦的朋友。

先前訪華幾乎沒有辦法接受現場訪問的小葛,這幾年努力克服說話的障礙,還拿到了合格語言治療師的資格。這次是他第一次挑戰和台灣的現場越洋電話訪問,可能是透過電話線和緊張的緣故,小葛在接受電訪時仍然顯得有些吃力。儘管如此,小葛還是一字一句慢慢地回答台灣媒體和歌迷的問題,可以說是誠意十足。雖然身為偶像,小葛並不避諱談論他相戀4年的女友蘇珊。小葛表示除了母親之外,女友是他退居幕後時最大的精神支柱。曾擔任雪兒、羅比威廉斯專屬舞者的蘇珊十分成熟,即使小葛常被女歌迷包圍,蘇珊卻從來沒吃過醋,小葛說:「蘇珊也是在演藝圈工作,所以她很能體諒這一點。」而在小葛眼中,為女友下廚是最浪漫的事「我會為她做一頓豐盛的晚餐,一起在家看 DVD,還有送她花和巧克力。」當被問到有無成家的打算時,小葛笑著說:「我很期待結婚,有一棟大房子、一隻狗和成群的小孩,不過現在講這個都還太早啦。」

小葛在17歲時就成為暢銷歌手,不過他也不排斥發展副業,具有語言治療師資格,並有兩年講師經驗的小葛就表示有機會的話,想開一間語言治療中心,以自己的經歷幫助更多有說話障礙的人。小葛在得知台灣目前也陷入一片「超級星光大道」選秀熱後,也鼓勵有才華、對音樂有夢想的年輕人應該多把握機會,參加選秀節目,他說:「選秀節目提供一個很好的舞台給有才華的人,如果沒有選秀節目,也沒有今天的我,不過真正的考驗是在比賽結束後才開始。」

小葛也回想起先前兩次訪華的回憶,他說:「我最難忘歌迷對我的支持,我永遠無法忘記他們跟我一起在歌迷會唱歌的回憶。」小葛也承諾有機會的話,一定會趕快回到台灣與歌迷見面。這次電訪特別開放歌迷參加,歌迷們也提出讓小葛難以招架的問題,例如「如果有一天媽媽和女朋友同時溺水小葛會先救誰?」小葛為難地說:「蘇珊和媽媽同時溺水不會游泳!而我必須只能救一個,我真的不知道要救誰,因為他們兩位都是我最愛的人。」這段電話訪問將放到葛瑞蓋斯台灣部落格,歌迷可上 http://blog.pixnet.net/gareth0810 收聽。

(環球音樂 2007.0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