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 J / 潔西 J【Who You Are / 你是誰】(Deluxe Edition / CD+DVD 白金慶功盤)
2012.02.10 發行~
編號:2787014A
台壓、紙盒、內含 CD 原文歌詞、首批內附潔西 J 新加坡演唱會抽獎券 (活動至 2012/02/29 止)


排行 J 女郎 潔西 J
* 排行榜骨牌效應 從英國橫掃 10 國白金認證 19 國排行冠軍
* “Price Tag”, “Who’s Laughing Now” 累積銷售超越 1000 萬張天量!!!
* 白金慶功盤驚喜加贈:蟬連英國金榜冠軍單曲 “Domino”、電音巨星大衛庫塔加持的 “Laserlight 等 3 首新歌,以及倫敦演唱會精彩實況 + 獨家訪談 + 5 首音樂錄影帶 DVD

*內附 Jessie J 新加坡演唱會抽獎券 (活動截止日: 2012/02/29)* 

 

她是誰?11 歲就登上安德烈洛依韋伯音樂劇「微風輕哨」的舞台;1 6歲就讀倫敦表演藝術學校,與Adele / 愛黛兒、里歐娜成為同班同學;畢業後未滿 20 歲便專注於幕後創作,陸續為麥莉、克里斯小子等寫下暢銷歌曲,告示牌冠軍單曲 “Party In The U.S.A.” 便是出自她的筆下;頂著妹妹頭卻無比時尚的 Jessie J 於 2010 年正式出道,系出名門的她於 2011年 便登上 BBC「Sound Of 2011」最受注目新人的第一名,2012 年一開春便榮獲全英音樂獎三項大獎入圍榮耀,首發專輯【Who You Are】短時間內橫掃全球 19 國排行,銷售狂破 200 萬張,你可以不熟英國樂壇,但你不能不知道誰是 Jessie J!

捧著創作單曲 “Do It Like A Dude” 與唱片公司提案,希望能獲得蕾哈娜青睞演唱,沒想到反而讓 Jessie J 快速獲得發片機會,讓唱片公司堅持這就是她出道第一首單曲,2010 年底一發表立刻登上英國金榜亞軍;2011 年初發表第二首單曲 “Price Tag” 不只成功當上英國排行冠軍,更搶入美國告示牌排行,也讓 Jessie J 贏得 Justin Timberlake / 賈斯汀的美譽,盛讚她為「地球上當今最讚的歌手!」還獲得 James Morrison / 詹姆斯墨里森合約邀約;同時間,所有流行樂壇名人如蕾哈娜、艾莉西亞凱斯、克莉絲汀也紛紛邀歌,Jessie J 剎那間成為名人間最常討論的話題人物。

雖是新人,但面對大牌製作人,Jessie J 可是沒有半點畏縮或是害怕。專輯請到陣容堅強的製作群:Dr. Luke (里歐娜、凱蒂佩芮) + Toby Gad (菲姬、碧昂絲) + The Invisible Men (Sugababes、Girls Aloud) + Oak (Jennifer Hudson、Chris Brown) 合力操盤,搭配 Jessie J 的鬼才創作能量,讓專輯獲得 AMG 四星近滿分力捧:「全球市場終於等到豐沛才情足以和碧昂絲及 Lady Gaga 相提並論的英國歌手!」專輯中的排行單曲 “Price Tag”,有請快紅饒舌新生代 B.o.B 獻藝助饒;另外 “Nobody’s Perfect”、“Who’s Laughing Now” 也都在 Jessie J 腿傷暫停宣傳期間連續創下排行佳績。2012 年全新推出的【白金慶功盤】,CD 部份加收 2012 年 1 月蟬連英國金榜冠軍單曲 “Domino”,該曲也於兩週內創下 YouTube 千萬點閱率!還有法國電音巨星大衛庫塔製作加持的 “Laserlight” 等 3 首新作。DVD 更滿載 2010 年 4 月倫敦演唱會精彩實況,並且一口氣加收 5 首 MV 音樂錄影帶!才華洋溢外形詭異的 Jessie J 要在這張 CD+DVD 慶功盤中,讓世人見證再多錢都買不到的音樂才氣!

[CD]:[內含原文歌詞]
01. Price Tag – feat. B.o.B 英國冠軍 + 美國舞曲榜#9
02. Nobody's Perfect 英國#9
03. Abracadabra
04. Big White Room
05. Casualty Of Love
06. Rainbow
07. Who's Laughing Now 英國#16
08. Do It Like A Dude 英國亞軍 + 榮獲 2011 MOBO 音樂獎「最佳歌曲」
09. Mamma Knows Best
10. L.O.V.E.
11. Stand Up
12. I Need This
13. Who You Are 英國#8
BONUS TRACKS:
14. Domino 英國冠軍 + 美國流行單曲榜#10
15. My Shadow
16. Laserlight - feat. David Guetta
法國電音巨星大衛庫塔加持

[DVD]:
*Live From London Shepherds Bush Empire 倫敦演唱會精彩實況:
01. Do It Like A Dude
02. Stand Up
03. Price Tag
04. Nobody’s Perfect
05. Who You Are
06. L.O.V.E.
*Interview with Jessie 獨家訪問
*Videos 音樂錄影帶:
01. Do It Like A Dude
02. Price Tag
03. Nobody’s Perfect
04. Who’s Laughing Now
05. Who You 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