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Gaga 頂著金髮編成的太陽帽,現身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她將擔任相機、底片品牌「Polaroid / 寶麗來」創意總監!


02. Gaga 全身掛滿青娃,上德國電視節目,女神卡卡頓時變成女神「哌哌」!!


03. 出席美國 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 (那幾天美國的烏鴉都被抓來做衣服了吧…)


04. 接著上台表演,咦…..唱得太激動還噴血,是學「唐伯虎點秋香」的對穿腸吧! XD


05. 上台領最佳新人獎囉,不過這真的是 Gaga 嗎?連後面的阿姆都一副難以置信的嘴臉~


06. 2009 年全英音樂獎表演,Gaga 說 (設計對白):「這套青花瓷小禮服是你們台灣的周董借我的啦!!!」


07. Gaga (設計對白):「別再說我學神龍教主龍兒了,我不認識她,走開!!!走開!!!」


08. Gaga (設計對白):「染了頭髮之後就不會說我是抄襲了吧…哼」


09. Gaga (設計對白):「真夭壽,剛洗澡衣服都還沒穿就遇到白骨精,見鬼囉…」


10. Gaga (設計對白):「救人喔,白骨精上我身了,看不到路了啦!!!!!」


11. Gaga (設計對白):「對付鬼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變成更厲害的鬼,你們看我這樣像不像養鬼吃人的主角~」


12. Gaga (設計對白):「要見英國女王耶,我還是包緊一點,走樸素一點好了」(小版工:喂~ 有嗎????)


接著帶大家回顧一些 Gaga 外出服造型,這些真的都只是 Gaga 的外出造型而已….
  
  
  

  

最後送三張 Gaga 正在進行的 Monster Ball 巡迴演唱會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