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唱德瑞克傷後復出 加拿大龐克搖滾樂團魔數 41 本周日 (4/8) 登台開唱 

加拿大龐克搖滾樂團 SUM 41 / 魔數 41的台北演唱會將於本週日 (4/8) 登場,原本魔數 41台北演唱會行程排在去年 8 月,卻因為主唱 Deryck Whibley / 德瑞克在演出時不慎造成背部受傷,必需住院並進行長達數月的復健療程,整個北美與亞洲巡演行程因此延後。也因為主唱德瑞克意外受傷,整個樂團活動被迫中止活動,讓樂團一度陷入不知下一步為何的低潮,幸好另外三位團員十分體恤德瑞克,同時他們去年發行的【Screaming Bloody Murder / 慘烈的血腥殺戮】首次入圍葛萊美獎,樂團也藉此重拾信心。

入圍過 7 項加拿大朱諾音樂獎,並兩度抱回大獎的魔數 41,發行過 5 張專輯,其中 2001年發行的【All Killer No Filler / 如假包換真殺手】在美國賣破百萬張,全球賣破 300 萬張,同時以這張專輯獲滾石雜誌年終讀者票選「年度藝人」、「最佳團體」、「最佳專輯」、「最佳單曲(Fat Lip)」5 項大獎。魔數 41 在 2002 年被欽點演唱 2002 年演唱電影「蜘蛛人」主題曲,專輯的歌曲也曾被「花邊教主」等熱門影集選為襯樂,成為近年最具代表性的龐克樂團之一。

然而主唱德瑞克在 5 年前被診斷出背上長了一個氣結,開始為樂團活動埋下不確定性,接著德瑞克在 2010 年在日本的酒吧遭受襲擊,導致椎間盤突出,不過樂團還是照樣演出,結果德瑞克不慎在仙台的演唱會摔下舞台,背傷也更加嚴重。醫生曾警告過德瑞克若不好好治療,有可能嚴重到以後都得坐輪椅,德瑞克只好宣佈延後所有演唱會行程,並在官網留言「應該面對現實,聽醫生的話了。」在樂團中止活動的這段期間,除了德瑞克之外,另外 3 位團員也陷入了低潮,貝斯手傑森 (Jason McCaslin) 說:「在那段時間,我們都被這件事搞得有點沮喪。」一直到今年 2 月,魔數 41 以【Screaming Bloody Murder / 慘烈的血腥殺戮】專輯中的 "Blood In My Eyes" 入圍今年葛萊美獎的最佳硬式/金屬搖滾演出,讓德瑞克與樂團的士氣大振,德瑞克的傷勢也復元良好,魔數 41 重新開始巡演行程。

魔數 41 的台北演唱會將於本周日 (4/8) 晚上 7 點,在台北市國立台北大學育樂館舉行,購票請上華娛售票 (www.walkieticket.com)。

搖滾 A 區:2,600 元 (原價 2,800) 搖滾 A 區和 VIP 區一起 (with VIP Area)
Rock A Area Ticket Pre-order - $ 2,600 [The Prime Cost 2800]
搖滾 B 區:1,800元 (原價 2,000) 搖滾 A 區後面 (after Rock A Area)
Rock B Area Ticket Pre-order - $ 1,800 [The Prime Cost 2000]
看台區:1000 元 (原價 1,200)
Balcony Area Ticket Pre-order - $ 1000 [The Prime Cost 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