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歌王 Jack Johnson / 傑克強森 即將發行最新專輯【Sleep Through The Static / 夢想國度】,台灣環球音樂特別邀請金鐘主持人陶晶瑩與媒體、電台 DJ 一同搶聽傑克的最新專輯。聊起開始接觸傑克強森衝浪音樂的淵源,陶子表示傑克一直是老公李李仁的偶像,十分感謝老公讓他接觸到這麼棒的音樂,李李仁對於陶子能搶先聽到傑克強森的新歌可是羨慕得不得了!陶子同時幫傑克強森的首波單曲 "If I Have Eyes / 如果看見" 翻譯中文歌詞,這支音樂錄影帶也將於今天 (01/24) 在 MTV 台首播。傑克強森將在4月19日世界地球日在家鄉夏威夷舉辦慈善演唱會,陶子表示將帶的老公與女兒小荳荳一同前往,現場感受傑克強森的魅力,她也開玩笑表示希望有機會能安排小荳荳與傑克的兒子來個相親之約。

陶子藉著傑克強森肯定老公李李仁的音樂品味
陶子表示有一次與朋友相約衝浪外宿之旅,隔天起床矇矓地聽到了一段音樂,原來是未來成為陶子老公的李李仁正在聽著偶像傑克強森,從那時開始陶子也成為傑克強森的超級粉絲,也讓陶子認識到李李仁對音樂很有「Sense」的一面。陶子表示除了傑克高超的衝浪技巧了得、音樂棒之外,推動環保的精神也令她十分佩服,傑克強森多年來不遺餘力推動環保工作,他在洛杉磯蓋了一間完全只靠太陽能發電的錄音室「Plastic Plant」,最新專輯【夢想國度】就是在這間「環保錄音室」錄製完成,作音樂不浪費絲毫地球資源。另外傑克強森也與老婆創辦了「Kokua Hawaii Foundation」,致力推廣下一代的環保的教育。這張【夢想國度】專輯不用耗電的電腦錄音軟體,而是把專輯直接錄製在盤帶上,陶子表示這樣錄音方式更能表現出音樂最純粹的美好。

4月全家一同前往夏威夷親見偶像 新歌 MV 今天 MTV 台首播
4月19日是世界地球日,克強森將在4月19日世界地球日在家鄉夏威夷舉辦慈善演唱會,陶子也準備全家大小一同到現場支持偶像,陶子準備開始搜集台灣各大衝浪勝地的資料要帶給傑克強森,她表示雖然台灣不比夏威夷是衝浪天堂,但希望台灣的美景能夠吸引傑克早日造訪台灣,陶子也開玩笑地說:「常常衝夏威夷那麼好的浪,也要來台灣衝一下比較不好的浪。」傑克強森的新歌 "If I Have Eyes / 如果看見" 找來三歲的兒子合音獻聲,陶子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也讓女兒小荳荳在自己的新歌裡獻聲,雖然小荳荳目前還是在牙牙學語的大音癡,只會發出同一種音頻的聲音,不過陶子很有信心的表示她懷孕時都聽傑克強森,相信小荳荳肯定未來很有音樂天份。這首傑克的新歌“如果看見 "If I Have Eyes / 如果看見" 由陶子親自翻譯中文歌詞,音樂錄影帶將於今天 (01.24) 在 MTV 台首播,傑克的最新專輯台灣則將在2月5日與全球發行。

傑克強森的環保事蹟
為自家的音樂廠牌 Brushfire Records, 在 LA 洛杉磯的總部蓋了一間節能錄音室 Plastic Plant。不但使用回收建材,辦公室也全面使用二手家具; 牆面鋪上廢棄牛仔褲用來當隔熱材質,另外還具備吸音的功能;最重要的是他們犧牲了最適合辦派對的屋頂,鋪上了太陽能板,充足供應整棟樓的電力。新專輯便在此錄音室錄製,是使用百分之百太陽能。

不用耗電的電腦錄音軟體, 專輯直接錄製在盤帶上。

專輯印刷品指定要用再生紙; 印刷的油墨要使用大豆提煉的墨水。

巡迴演唱盡量不坐飛機, 搭乘使用由 bio-diesel 生質柴油和回收植物油的巴士; 家用車也一樣使用環保的生質柴油。

巡迴演唱會上販售的T恤全部都是有機棉材質。

家中屋頂裝設太陽能板; 庭院自製堆肥和集水過濾器材, 收集雨水來澆花。

2003年和妻子成立 Kokua Hawaii Foundation 致力於小學的環保教育, 倡導資源回收。募款為小學開闢花園和農園, 帶小學生參加生態之旅。並於每年的地球日舉辦 Kokua Festival。

從日本土地開發公司的手上買下家鄉歐胡島北邊海岸的一段海灘, 成功阻止了海邊的過度開發, 並開放這片空間成為公共海灘。

環球音樂 2008.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