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Martini 粉紅馬丁尼樂團【Hey Eugene! 嗨!尤金】
01.29 發行~
編號:530 446-2
新加坡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用人聲、管絃樂、打擊樂精緻呈現多元國際樂風的頂尖樂團
*權威音樂網站 AMG 四顆半星、英國衛報專業樂評四顆星讚不絕口




’94年成軍於美國奧瑞岡州波特蘭的Pink Martini/粉紅馬丁尼樂團,由鋼琴家 Thomas M. Lauderdale、主唱China Forbes…等十多位頂尖音樂好手組成﹔他們形容自己揉合拉丁、古典、爵士、Lounge…的樂風宛如40、50年代的浪漫好萊塢音樂劇加上摩登的國際音樂元素。'97年首張專輯【Sympathique】讓樂團贏得包括法國音樂之光「年度歌曲」、「最佳新人」…等全球多項音樂大獎提名。’04年推出的第二張作品【Hang On Little Tomato】登上了網路零售龍頭大站 Amazon.com 的暢銷專輯榜冠軍!

最新專輯【Hey Eugene / 嗨!尤金】匯聚12首充滿希望與精緻美感的動人唱作,帶領樂迷用音樂環遊世界。舒服輕快的首發單曲 "Hey Eugene" 是多年來樂團現場演出時最受觀眾喜愛的曲目,如今終於收錄在錄音作品中。以日語演唱的 “Taya Tan”、法式卡巴萊樂風的 “Ojala”、拉丁與俄羅斯音樂浪漫相遇的 "City Of Night"、首次嘗試阿拉伯語演唱的 "Bukra Wba’do"…徹底展現主唱優雅性感而多樣的聲音表情和樂團紮實的演繹功力﹔翻唱自音樂劇「No, No, Nanette」曲目的 “Tea For Two” 邀來傳奇爵士歌手 Jimmy Scott 跨刀獻聲,為專輯畫下精采句點!

CD 曲目:
01. Everywhere
02. Tempo Perdido
03. Mar Desconocido
04. Taya Tan
05. City Of Night
06. Ojala
07. Bukra Wba’do
08. Cante E Dance
09. Hey Eugene
10. Syracuse
11. Dosvedanya Mio Bombino
12. Tea For T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