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槓上傑斯 大嗆:「我出道 4 年就達到他出道 15 年的專輯銷量」
雙方火拼一觸即發? 五角穿防彈背心保命
新專輯【自我毀滅】 免費送同名自導自演電影 DVD

嘻哈大帝 50 Cent / 五角發行新專輯【Before I Self Destruct / 自我毀滅】槓上嘻哈教皇Jay-Z / 傑斯,雙方大火拼一觸即發,五角開始穿上防彈背心保命?這整起事件起因為傑斯旗下的饒舌歌手瑞克羅斯(Rick Ross)公開嗆五角是過氣歌手,而傑斯今年在全美音樂獎上領獎時也意有所指地說:「男人會說謊,女人會說謊,但銷售數字絕不會說謊。」讓坐在台下的五角聽的很不是滋味。不過五角也不是好惹,直接嗆前輩傑斯嗆很大:「我只出道 4 年就達到他出道15年的專輯銷量。」嘻哈歌手一向性格火爆,互看不順眼就立刻嗆聲,不過層級地位如五角跟傑斯這麼高卻十分少見,五角現在也坦承他已開始穿上防彈背心,美國的媒體也正密切觀察這起互嗆事件的發展。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在今年全美音樂獎上傑斯不只領獎時發言酸五角,當五角偕同師父阿姆上台表演時,現場觀眾全部站起來鼓掌叫好,而傑斯說什麼就是不願意站著,就連旁邊的人站起來,也立刻被傑斯拉下來坐好。五角與傑斯同樣都在嘻哈樂壇擁有天王地位,除了音樂之外也同時跨足多元副業撈金,每年公佈的富比士嘻哈歌手搶錢榜冠亞軍,也幾乎都是五角與傑斯之爭,兩人很可能因此萌生心結。

而五角當然也不是好惹的,面對傑斯「數字不說謊」之說,他在接受最新一期滾石雜誌訪問時就回嗆:「如果我們真的把數字攤開來看,你就會發現我只花4年就達到他花15年所達到的專輯銷量,很喜歡談數字嗎?我想他不會想再講到數字吧!」接著五角再說:「他有王者情節,自以為是耶穌,你懂我意思嗎,他自以為是上帝。(He has a king complex, he thinks he's f****** Jesus, you know what I mean? This J-Hova s***.)」不過五角嗆歸嗆,身為億萬富翁的他當然知道留得青山在的道理,曾身中9槍的五角坦承開始穿上防彈衣保命,他說:「我知道有很多人等著看我掛點,我一直都有性命的危脅。」因此五角每年都花160萬金請保鏢保護他的性命安全。

五角的專輯總銷量達到3000萬張,最新專輯【自我毀滅】除了收錄16首新歌,還多了一片由他自導自演的自傳電影【自我毀滅】DVD,五角飾演一個由單親媽媽撫養長大,一心夢想成為籃球選手的年輕人,卻淪落到超商打工維生。在母親被槍殺身亡後,他無可救藥的犯下大錯,只為了復仇跟撫養小弟長大,十分具有五角的個人色彩,新專輯已在台灣地區發行。

環球音樂 2009.1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