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追隨師姐花蝴蝶腳步 登上帝國大廈點燈

越來越有天后架勢的 Rihanna / 蕾哈娜 也追隨師姐「花蝴蝶」Mariah Carey / 瑪麗亞凱莉的腳步,登上紐約地標帝國大廈點燈,享受只有天后才有的尊榮待遇。而剛公佈的「Teen Choice美國青少年民選獎」也入圍4項大獎,成為女歌手入圍大贏家之一,她也將跟師姐瑪麗亞凱莉一同角逐最受歡迎女歌手寶座。

蕾哈娜的新歌 "Take A Bow / 謝幕" 登上英美冠軍,同時在美國刷新女歌手單週竄升名次最多的冠軍單曲紀錄,因此她登上帝國大廈點燈慶功,在大廈外牆點上與專輯封面「RIHANNA」色系相同的紅燈,讓所有的紐約市民也一起感受她「紅吱吱」的喜氣。這次的點燈儀式也特別與珠寶名牌 Cartier / 卡地亞 合作,蕾哈娜也擔任其慈善活動「Cartier Love Day」代言人。人氣持續紅不讓的蕾哈娜也入圍了四項美國青少年民選獎,包括最佳節奏藍調藝人、最佳女藝人年度歌曲、最性感女星。而她的緋聞男友克里斯小子同樣也是入圍大贏家,屆時又可以看到這對緋聞情侶同台的畫面。

環球音樂 2008.0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