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風光一整年的妮莉費塔朵,專輯【解放Loose】在全球銷售已衝破400萬張,正式邁入「流行天后」之林。妮莉也開始朝全方位發展,歌唱、演戲、主持樣樣來。她受邀到全美當紅影集「CSI犯罪現場:紐約」客串,就在美國創下9.6的高收視率,打敗了「Lost檔案」等當紅影集,拿下同時段收視冠軍!拿下收視率冠軍的妮莉,也奉命搶降頒獎典禮收視率,接下4月1日家鄉加拿大朱諾獎(Juno Award)頒獎典禮的主持棒。不過當個電視紅星並非妮莉目前最大願望,正在歐洲巡迴的妮莉表示,現在最想未婚再生子。

全美收視率新王牌妮莉費塔朵
歌而優則演的妮莉費塔朵,在「CSI犯罪現場:紐約」客串小試身手,沒想到卻為該影集在美國創下9.6的超高收視率,不但榮登同時段的收視冠軍,竟然還打敗了當天首播的最新一季「Lost檔案」!而妮莉客串的這集在家鄉加拿大播出時更是轟動,播出當晚吸引了高達350萬人次的觀眾收看,創下該影集在加拿大播出以來最高的收視率,可見妮莉在家鄉的高人氣。

奉命搶救收視 再執主持棒
上個月才風光拿下全英音樂獎「最佳國際女歌手獎」,妮莉費塔朵4月1日又要出席加拿大的葛萊美「朱諾獎」。除了入圍五項大獎(歌迷票選獎、年度歌曲、年度專輯、年度藝人、年度流行專輯),擔任表演佳賓,她這次還身兼主持人的重任。妮莉目前正忙於歐洲巡迴演唱會,在歐洲專輯賣得嚇嚇叫的她,演唱會也場場爆滿。妮莉有點不好意思的透露,她常常因為在舞台上過high,而不小心把鞋子踢掉,算一算她已經在台上掉了好幾支鞋子,而且都被興奮的歌迷撿回家當紀念品,雖然心疼那些美美的鞋子,但是看到歌迷開心的樣子,她也蠻欣慰的。

妮莉的事業如日中天,她卻表示她的個性很居家,是個以家庭為重的人;而且她希望趕快生第二個寶寶,甚至生越多越好!身兼歌手和媽媽雙重身份的妮莉調適的很好。妮莉說:「不過無論我是接受訪問或是上台演出,我都會帶著家人同行,這樣身邊的人也可以幫忙照顧我女兒。」妮莉很希望可以趕快再生一個小孩,除了想為家中多添一名成員之外,也不希望3歲的娜維絲與弟弟或妹妹的年齡差距過大。不過工作滿檔的妮莉如果想再生小孩,時間似乎不太夠用呢。

專輯【解放】在全球持續熱賣,包括美、英、加拿大、德國等13個國家都大破白金唱片。最新冠軍單曲”所有的美好(好景不常) All Good Things”由酷玩樂團克里斯馬汀為她量身打造。妮莉也推出【解放2CD全球白金盤】,加贈收錄3首新歌及“少男殺手Maneater”、“愛趴Promiscuous”現場演唱版共9首新歌。

環球音樂 2007.0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