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y J. Blige / 瑪麗布萊姬【Growing Pains / 成長的代價】(Limited Edition /)
2008.03.07 發行~
編號:175 982-3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全球四千餘萬張專輯 + 五百萬張單曲銷量 + 六座葛萊美獎加冕 + 入列全美唱片工業協會「20位最佳銷售女歌手」的新世代靈魂歌姬
* 第八張錄音室新作雙奪全美流行榜 + 節奏藍調/嘻哈榜冠軍 + 空降英國節奏藍調專輯榜冠軍、迅速入籍滾石雜誌「2007年50張最佳專輯」TOP29
* 限量影音盤:DVD 特收專輯封面拍攝 + 錄音過程與幕後花絮 + 歌曲介紹 + 與老公甜蜜對話訪談 + 單曲 "Just Fine" 完整音樂錄影帶…等將近30分鐘長度


 

雖然沒有炫目舞步與噱頭,卻能引領出舞池扭腰擺臀韻律,為靈魂樂章展現最動容的生命力,所以瑪麗布萊姬成為新都會情歌最佳代言人,也是新世代靈魂女伶代表,只因為瑪麗在節奏藍調/靈魂樂派領域散發的是自然平實卻觸動心靈的演唱功力。

1992-2003年陸續發行六張叫好又叫座的專輯,原本預計在2005年發行精選輯,卻因單曲 "Be Without You" 太成功,臨時改為出版全新大碟【The Breakthrough / 突破】。在歌壇將步入第15年之際,瑪麗忠實記載這一路走來的風光音樂生涯,特別以【Reflections (A Retrospective) / 靈魂歌姬精選】之名,問世醞釀許久的回顧紀念特輯。累積至今,身擁全球四千餘萬張專輯、五百萬張單曲銷量、風光抱走「最佳節奏藍調女歌手」在內等六座葛萊美獎加冕,入籍全美唱片工業協會「20位最佳銷售女歌手」之列。

第八張錄音室新作【Growing Pains / 成長的代價】陸續得到全美流行及節奏藍調/嘻哈榜雙料冠軍,迅速入籍滾石雜誌「2007年50張最佳專輯」第29名。寫入正面鼓舞語詞的 "Work That",抹上香滑靈魂韻腳,不但入選2008年初全力攻榜之作,更是燃亮人心的開場優歌;跨界喜感才子 Ludacris 用他粗獷硬幫饒舌調調,添入 "Grown Woman" 濃厚街頭嘻哈氣息;第一支主打 "Just Fine",傳達即使遭遇許多挫折,還是要認真享受每一天的訊息,時尚電子聲響結合復古 Motown 靈味,重組熱辣時髦的快意節拍,坐上滾石雜誌「2007年最佳百大歌曲」第41名;許久不見的 Usher / 亞瑟小子,用他勾引派對搖擺之能事,導入更多性感因子於 "Shake Down" 裡頭;由鬼才 Pharrell Williams 掌控的 "Till The Morning",大秀其拿手的 Funky-Soul 線條,份量加倍的將聆聽觸感拉回到70年代熱度;動聽的抒情小品 "Come To Me (Peace)" 為此輯劃下意猶未盡的句點。此為限量 DVD 影音珍藏版,收錄:專輯封面拍攝、錄音過程與幕後花絮、歌曲創作靈感簡介、與老公甜蜜風趣的對話訪談、單曲 "Just Fine" 音樂錄影帶…等,將近30分鐘長度回饋樂迷。

CD:
01. Work That
02. Grown Woman – feat. Ludacris
03. Just Fine
04. Feel Like A Woman
05. Stay Down
06. Hurt Again
07. Shake Down – feat. Usher
08. Till The Morning
09. Roses
10. Fade Away
11. What Love Is
12. Work In Progress (Growing Pains)
13. Talk To Me
14. If You Love Me?
15. Smoke
16. Come To Me (Peace)

DVD:將近30分鐘長度 (包含幕後花絮 + 訪談 + "Just Fine" 音樂錄影帶…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