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銷售逼近兩百萬張,被美國娛樂週刊盛讚「2007年最低調宣傳的暢銷專輯」,超級新人 Colbie Caillat / 蔻比凱蕾 即將在3月8日登台進行專輯【Coco】的宣傳。蔻比今年首度以歌手身份受邀參加葛萊美獎,身邊的工作人員都為她捏把冷汗,擔心天生愛緊張的蔻比會「出鎚」。沒想到老爸是知名製作人的蔻比,小時候就參加過好幾次葛萊美觀禮,早就是識途老馬。不過第一次穿禮服走紅地毯還是讓蔻比感覺很新鮮,尤其是服裝師竟然準備了100套禮服讓她挑選!蔻比說:「我終於了解這些大明星的名貴禮服是從哪來的。」而一直很渴望戀愛的蔻比在接受 OK 雜誌專訪時自爆她目前是「戀愛中的女人」,不過當被追問對象是誰時,蔻比仍保持神秘地說:「這是秘密!」

蔻比是有名的「緊張大師」,剛出道時只要上台表演就會神經緊繃,還曾經在參加電視錄影時,緊張到在後台哭了出來;甚至連在親姊姊的婚禮上致詞,蔻比都會邊說話邊發抖。因此蔻比今年首度以歌手身份受邀參加葛萊美獎時,唱片公司工作人員都不禁為蔻比擔心,就怕第一次見識葛萊美這種大場面的蔻比會從頭「挫」到尾,沒想到蔻比這次可是老神在在,鎮定的不得了。原來蔻比的老爸 Ken Caillat / 肯凱蕾 正是知名樂團 Fleetwood Mac / 佛利伍麥克 的製作人,蔻比在小時候就跟著老爸參加過兩次葛萊美獎,可說是識途老馬。

蔻比凱蕾葛萊美紅地毯初體驗 百套禮服任她挑
蔻比這次為了葛萊美獎可說是做足了準備,令她吃驚的是,服裝師竟然準備了多達100套服裝讓她挑選,看得她眼花撩亂,才好不容易選出15套特別喜歡的,最後再由大家討論定案。不過看似周全的事前準備還是臨時發生了小突鎚,先是蔻比在化粧間不慎把高熱量鮮奶油當成鮮奶加到玉米片中,讓蔻比自嘲地說:「如果我把這碗玉米片吃下肚,肯定待會禮服穿不下。」接著又發生在典禮開始前不到一小時,禮服卻還沒送到的突發狀況,幸好最後都一一順利解決,蔻比順利步上紅地毯,成為今年星光大道最受囑目女新人之一。蔻比也表示小時候參加葛萊美都是在衣櫥裡隨便挑一件衣服就出席,這次則是以高級禮服和首飾亮相,她說:「小時候我都很納悶這些大明星的衣服到底都是去那裡買,臉上的粧都是請誰化的,現在我的疑問都解開了。」

自爆是「戀愛中的女人」 新戀情對象保密到家
蔻比曾表示自己從來沒有談過戀愛,先前她所寫的情歌內容都是靠她想像而來的,不過她在接受OK雜誌專訪時,表示自己正「陷入愛河」,不過目前她不願意透露太多,只說兩人目前處於遠距離戀愛,正努力維繫這段感情。僅管蔻比對這段新戀情保密到家,不過蔻比即將在3月8日訪華,屆時台灣的歌迷可以親自問問蔻比的戀愛心情。

環球唱片 2008.0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