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y-Z & Kanye West / 傑斯 & 肯伊威斯特【Watch The Throne / 王者之聲】
2011.08.23 發行~
編號:276 564-9
台壓、有側標、內附原文歌詞

2011 超強震撼彈!二大天王瘋狂計劃,一生一次的限定組合!
* 不意外,打破世界紀錄,空降全球 23 國 iTunes 專輯下載銷售冠軍
* 不誇張,絕對經典專輯,空降告示牌冠軍,全美街頭人潮搶購的實體專輯!

# 娛樂週刊:這是一張經典大碟,絕不誇張!
# 告示牌:傑斯是嘻哈技巧大師,肯伊威斯特是重擊情感核心的節奏玩家
# MTV:在與嘻哈說唱界最高殿堂的傑斯一起饒舌的時候,肯伊的獨特風采依舊 AllHipHop 網站:此張專輯是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最具吸引力的嘻哈作品
# GQ:首支單曲 "Otis" 是兩人淋漓盡致的靈魂樂創作,令人想要一聽再聽 

 

兩大天王,各佔一方山頭,卻在 2011 年無預警的宣佈合體,組成一生一次,時間限定的天團 『The Throne / 王者』!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充滿劃時代的意義,好比目睹賈柏斯跟比爾蓋茲聯手創業,華人圈周杰倫與王力宏攜手組團,在這裡,我們見證了教皇 Jay-Z 與巨擘 Kanye West,兩人聯手啟動史上最驚人的音樂合體計劃 - [The Throne]!第一張也是最後一張的全新專輯【Watch The Throne 王者之聲】,為 2011 樂壇投下超強震撼彈!

傑斯 Jay-Z 生涯締造 12 張冠軍專輯,全球超過 5000 萬張專輯銷售,榮獲 13 座葛萊美獎,10 座美國 MTV音樂獎,旗下企業市值淨利高達 4 億 5 千萬美金;肯伊威斯特 Kanye West,2004 年以來發行 5 張冠軍專輯以及 1 張亞軍專輯,全球超過 1500 萬張專輯銷售,榮獲14座葛萊美獎、5 座英國黑人音樂獎 (MOBO) 等,這兩位天王的曠世合作,被視為本世紀嘻哈樂壇最受期待的盛事。

其實兩位天王交情始於 2001 年,當時,傑斯邀請肯伊擔任年度專輯【The Blueprint】的製作人,專輯在登上排行冠軍後,肯伊不只成為傑斯專輯的固定製作班底,傑斯也在肯伊的【Late Registration】」、【My Beautiful Dark Twisted Fantasy】等專輯中友情獻唱。傑斯與肯伊威斯特在 2010 年醞釀雙方合作推出迷你專輯 EP 的構想,兩人在同年 11 月起,陸續在英國的貝斯市、雪梨、巴黎、阿布達比、紐約、洛杉磯的飯店或錄音室展開歌曲的創作與錄製,期間也力邀 The RZA (*經典嘻哈團 Wu-Tang Clan 首腦)、The Neptunes,以及肯伊的合作拍檔 Mike Dean 投入製作行列,【Watch The Throne】專輯終於成形。

【Watch The Throne】專輯力邀時尚品牌 Givenchy 旗下的義大利設計師 Riccardo Tisci 擔任封面設計,音樂風格上融合肯伊威斯特經典的嘻哈靈魂合體精神,以及傑斯收放自如、忽而犀利忽而瀟灑自若的街頭嘻哈風,甫發行就狂掃全球 23 國 iTunes 專輯下載銷售冠軍王座,首支單曲 "Otis" 在 2011 年 8 月初於全美首播,不到一週就掀起全美電台超過 2200 萬人次收聽狂潮,勁升全美饒舌單曲榜第 8 名;還有性感天后碧昂絲跨刀獻唱的節奏藍調/流行嘻哈派對熱歌 "Lift Off",有請紐奧良節奏藍調實力新寵 Frank Ocean 獻唱,觸及思想、宗教、權力、毒品與性愛誘惑等議題的迷醉歌曲 "No Church In The Wild",搞笑取樣威爾法洛主演電影「冰刀雙人組」對白的勁爆之作 "Ni**as In Paris",一首接一首的精彩傑作讓你目不暇給,這張劃時代鉅作將點燃嘻哈聖火,開啟影響全球音樂『黑』潮!

CD:
01. No Church In The Wild feat. Frank Ocean / 信仰荒漠 (紐奧良節奏藍調實力新寵獻技)
02. Lift Off feat. Beyoncé / 升空 (性感天后碧昂絲友情跨刀)
03. Ni**as In Paris / 巴黎黑幫
04. Otis feat. Otis Redding / 奧提斯 (取樣靈魂樂傳奇 Otis Redding 招牌作之首波主打)
05. Gotta Have it / 不可或缺
06. New Day / 新的一天
07. That's My B**ch / 我馬子
08. Welcome To The Jungle / 歡迎來到城市叢林
09. Who Gon Stop Me / 無人能擋
10. Murder To Excellence / 謀殺善良
11. Made In America feat. Frank Ocean / 美國出品 (紐奧良節奏藍調實力新寵獻技)
12. Why I Love You feat. Mr. Hudson / 為何愛你 (英國黑人音樂獎得主 Mr. Hudson 跨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