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姆從裡到外大轉性
昔日愛挖苦同志 今日支持同志婚姻
天王駐顏健身有術 台灣網路鄉民封「童顏巨乳」
 

饒舌天王推出新專輯【Recovery / 好的很】,本人也從裡到外整個大轉性,過去他曾在歌曲中以不雅歌詞攻擊同志,一度成為同志公敵,最近他在接受媒體專訪卻改口表示現在十分贊成同性婚姻,只要真心相愛就一切沒問題!而阿姆徹底擺脫藥物問題後,每天泡在健身房超過 5 個小時,新專輯內頁裸上身入鏡,展現結實胸腹肌好身材,讓台灣鄉民忍不住稱阿姆也是「童顏巨乳」!而阿姆把自己從裡到外的改變全都歸功自己的三個女兒,「在我最昏厥的時候,只有他們能讓我清醒!」 

37 歲的阿姆把新專輯取叫【Recovery / 好的很】,宣示自己重生,他也表示,自己的心智越來越成熟,愛罵人愛挖苦人的個性也改了很多,比如說過去阿姆常在歌詞裡面挖苦同志,讓同志團體對他十分不滿,但他最近接受美國紐約時報專訪時改口表示自己對很多事情已不如以往偏激,被問到關於家鄉密西根同志婚姻議題,他說:「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那還有什麼問題呢?」阿姆曾有過一段十分失敗的婚姻,他也很幽默地說:「如果同志真的那麼想結婚,那他們當然也有平等機會去體會婚姻悲慘的部份。」 

而藥物除了讓阿姆昏沉茫然,也讓他身材嚴重走樣,最胖胖到超過 200 多磅,變成大隻佬,阿姆為了改頭換面,每天花上 5 個小時在健身房努力甩肉健身,終於恢復昔日猛男身材。為了跟歌迷分享自己的改變,阿姆在拍攝新專輯照片時脫掉上衣,展現自己結實的胸肌,還因此台灣歌迷戲稱是西洋童顏巨乳的代表,網路上的鄉民還把 PTT 上的專屬討論區直接改名叫「童顏巨乳版」! 

而阿姆把自己從裡到外的重生改變歸功於自己親生女兒 Hailie / 海莉,以及兩位養女 Lainey / 蕾妮與 Whitney / 惠妮,他說:「我十分愛她們,她們幫助我渡過許多事情。」現在阿姆除了歌唱事業之外,女兒是他生活全部的重心,徒弟兼好友五角就爆料阿姆已經大轉性,為了陪女兒還棄兄弟不顧,五角曾電叩阿姆,力邀他擔任底特律演唱會嘉賓,不過五角這頭話都還沒講完,阿姆那頭就說:「我是很想去啦,不過我的女兒現在都在看著我,我走不開。」而阿姆對於自己的改變,發表了一份成熟宣言,「我想我整個人冷靜下來了,我整個人看起都比過去成熟很多很多。」阿姆的最新專輯【Recovery / 好的很】已經在台發行。

環球音樂 2010.0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