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喜愛的接招即將展開「Beautiful World Tour」,請問有沒有歌迷已經準備動身前往朝聖呢?
台灣環球音樂徵求歌迷, 把觀賞演唱會心得寫成約1000字的報導,
並寄至環球西洋信箱,小版工將會把您的文章發佈在媒體上與台灣環球官網。
願意擔任特派員的歌迷可以來信 umusicpop@yahoo.com.tw,並附上聯絡資料 (姓名、電話),環球音樂會有專人與您聯絡!
※ 環球音樂將有稿費致謝~ 



Take That / 接招合唱團【Beautiful World / 美麗境界】(CD+DVD 限量昇華盤) (90天季節限定!) 
新增四首全新單曲:
12. Butterfly / 蝴蝶 (英國版專輯 bonus track)
13. Beautiful Morning / 美麗早晨 (全新單曲)
14. We All Fall Down / 失敗 (接招從未曝光單曲)
15. Rule The World / 征服世界
(電影「星塵傳奇」片尾曲)

新增DVD曲目:
01. Patience / 耐心等候
02. Shine / 星光閃閃
03. I’d Wait For Life / 一生守候
04. Rule The World / 征服世界
05. Beautiful World – The Interview / 美麗境界訪問花絮

下面這幾張照片是專輯內頁圖檔,先讓大家瞧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