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員五缺一 行李不見護照遺失
男孩特區亞洲記者會 敬業愛台笑臉迎人
記者會上玩扮家家酒 秀肌肉 以及說中文吉祥話
 

闊別台灣歌迷 10 年,男孩特區終於回來了,成功重組並以演唱會與新歌加精選風靡全歐洲的男孩特區,並沒有忘記十年來一直支持他們的台灣歌迷,欽點台灣為亞洲宣傳唯一一站。可惜的是團員之一 Mikey Graham / 米奇因先前宣傳行程過度勞累,在積勞成疾之下行前決定此次訪華先缺席,不過在記者會上 Ronan Keating / 羅南、Stephen Gately / 史帝芬、Keith Duffy / 凱斯、Shane Lynch / 祥恩也承諾明年亞洲巡迴演唱會時,一定會全員到期會歌迷。

沒有踏上台灣寶島的不只是團員米奇,還有所有男孩特區以及隨行人員的行李,更誇張的是,還有隨行人員護照遺失,著急的哭了出來。羅南以及其他團員不斷安慰,不顧尋找遺失在海外的行李,動員所有人員找護照。結果行李以及護照,都在亞洲記者會開始的前 10 分鐘一併尋獲,讓男孩特區大喊:「我愛台灣。」

亞洲記者會上,台灣唱片公司特別獻上男孩特區出道時期幼齒公仔,還為公仔特地訂製了中國傳統長袍,只見羅南把自己的公仔衣服脫個精光,手忙腳亂的換上長袍馬褂,團員史帝芬最為巧手,不只幫自己的公仔穿上紅色長袍,合照的時候還不忘缺席的團員米奇,讓米奇公仔一起入鏡,並承諾會幫米奇好好保管,帶回愛爾蘭給他,團員間感情之好可見一斑。

熱愛亞洲的男孩特區,也於記者會上表示回來的感覺真好,祥恩也表示台灣最令他印象深受的正是人情味與熱情,剛當上爸爸的祥恩也表示原本他擔心會因為宣傳行程剛好與太太預產期相同,而無法順利來台,還好太太已在 10 月 25 日平安生下一個健康的女娃,羅南還在旁邊打趣的說:「這是因為祥恩不斷的跟老婆說,我要出門宣傳,可以請你趕一下進度嗎。」

男孩特區與接招合唱團重組復出後再度受到歌迷歡迎,媒體也好奇這兩大天團是否存有瑜亮情結,凱斯表示:「我們和接招本來就是好朋友,我們各自為音樂努力,我並不覺得我們有競爭關係。」全球掀起了金融海嘯,現場媒體也好奇男孩特區是否因此身家縮水,主唱羅南表示他們平時不會亂投資,還開玩笑地說:「謝天謝地,我們沒有買雷曼兄弟的股票。」

男孩特區十年沒回來亞洲,記者會果然一舉吸引了爆滿人潮,就連鄰近國家如印度、韓國、新加坡、泰國、香港、菲律賓等國的媒體也都專程飛來台灣。男孩特區的歷年專輯在台灣一共賣出 60 萬張的驚人成績,現場也特別請環球音樂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張松輝頒發金唱片,肯定男孩特區在台灣西洋偶像天團的地位。男孩特區以演唱會成功復出,羅南表示希望明年有機會來台灣開唱,比較可能的時間點為明年的四月或五月,藉時會帶來專業的樂手與舞者一起來台,呈現最棒的演出給台灣歌迷,他也打趣的說:「歡迎大家去買我們已經發行的演唱會 DVD,搶先收看精彩片段。」男孩特區目前已開始籌備全新專輯,每個團員也各自創作了一些新歌,預計在明年 1月 發行,敬請各位歌迷期待。

環球音樂 2008.1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