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倒男孩貝斯手彼特跨行賣早餐 造福愛「哭餓」兒子
越洋電訪推崇麥可傑克森 是否演唱 ”Beat It” 暫時賣關子


想像一個龐克搖滾樂團的主唱與鼓手是百分之百的全素食者,貝斯手更跨行投資跟搖滾完全沾不上邊的早餐穀片生意?今天 (7/20) 下午 3 點搭乘長榮 BR802 班機抵台,將於星期三在台北華山創意園區開唱的 Fall Out Boy / 打倒男孩就是一個如此顛覆一般人對於龐克搖滾印象的樂團!主唱 Patrick Stump / 派崔克與鼓手 Andy Hurley / 安迪為了世界和平的理由不殺生吃全素,而多元經營副業的貝斯手 Pete Wentz / 彼特最近更投資跟音樂時尚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早餐穀片生意,他說:「我兒子早上起床會餓。」彼特在接受台灣唱片公司電訪時也特別推崇麥可傑克森對於他的啟發與影響,打倒男孩曾經翻唱過麥可的名曲 "Beat It",許多歌迷也好奇這首歌會不會成為台北演唱會的曲目之一,彼特卻暫時賣關子。

有別於一般搖滾樂團上台前大多以酒暖身助興,表演結束也以喝酒慶功,吃素的鼓手安迪卻表示他在表演前卻只喝自製的全素活力飲料,他說:「材料包括香草與巧克力口味的豆漿、一匙的花生粉,在加上一些氨基酸補充蛋白質。」說到吃素的理由,安迪很認真地說:「我覺得這是一件很棒的事,不用依靠著另一種的動物的生命來維持自己的生命,這是一件很和平,也很符合道德的事。」主唱派崔克與鼓手安迪吃素的善行還讓他們入圍過人道對待動物組織 (PETA) 所提名的最性感素食名人榜。

而新聞焦點貝斯手彼特一直以來多元經營副業,包括唱片公司、電影公司、寫小說、開夜店等,但他最近卻跌破眼鏡地開始賣早餐,投資穀片生意,不過他自己卻是不吃早餐的搖滾巨星,反而造福了他與艾西莉辛普森所生的兒子 Bronx,他說:「我早上起床不會餓,所以我都不吃早餐,但我確定兒子一定要吃早餐,因為他一直都很餓。」電訪中被問到接下來準備繼續開拓其他副業,彼特十分搞笑地說:「目前我不想透露太多細節,但其實我正訓練好幾千隻人猿,準備利用他們佔領地球,另外我也在研究用海裡的電鰻發電來供應一座島的用電量的可能性,我的創意大部分是很瞎的,但 10 個裡面有 1 個還不賴。」

許多歌迷好奇打倒男孩是否會在台北演唱會上演唱麥可的 "Beat It",電訪中彼特保留地說:「目前還不確定,我們有太多的感情在這首歌上面,如果我們唱這首歌代表對麥可的致敬。」彼特同時也推崇麥可對他個人的影響:「如果不是麥可,我不會成為一個藝人,他影響了我人生的每一面,我想學習他一些酷的東西,儘管這是沒有人學得來的。他的離開就像關上屬於我童年的那一章節,我曾十分悲傷,最後我了解他也只是人,但他是最偉大的人之一。」

打倒男孩首次台灣演唱會將於 7 月 22 日晚間 8 點在台北華山創意園區登場,購票請上年代售票系統 www.ticket.com.tw,或電洽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 (02) 2546-6176。

環球音樂 2009.0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