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倒男孩首度訪華行 想嘗美食、逛台北 101
黃美珍送上三國演義布袋戲偶 還想入團當打倒女孩
不想消費偶像麥可 演唱會暫時不唱 "Beat It"
 

被滾石雜誌封為「全美最炙手可熱樂團 (America’s Hottest Band)」的 Fall Out Boy / 打倒男孩將於今天 (7/22) 晚上在台北華山藝文中心舉辦首次台灣演唱會,昨天 (7/21) 先舉行訪華記者會,同屬 Rocker 的神木與瞳黃美珍代表唱片公司送上三國演義布袋戲偶,象徵打倒男孩團員感情好,同時又各具不同才華。打倒男孩首次造訪寶島對美食與台北 101 大樓最有興趣,同時沒有狗仔隊到處跟拍讓他們覺得很輕鬆,貝斯手 Pete Wentz / 彼特則對蛇血躍躍欲試。

神木與瞳的黃美珍一直十分喜愛龐克搖滾,對打倒男孩的音樂也十分熟悉,甚至還開玩笑地問:「我可以加入當打倒女孩嗎?」她代表唱片公司送諸葛亮、關羽、張飛、趙雲等三國演義人物的布袋戲偶,負責詞曲創作的主唱派 Patrick Stump / 崔克拿到象徵足智多謀的諸葛亮戲偶;多元經營副業,曾以年收入 950 萬美元被富比士選為好萊塢搶錢夫妻檔第 20 名的彼特,曾獲得有武財神稱號的關羽戲偶;而吉他技巧高超的吉他手 Joe Trohman / 喬曾獲得以武藝高超聞名的趙雲戲偶,至於在表演時爆發力十足的鼓手 Andy Hurley / 安迪,則拿到象徵萬夫莫敵的張飛戲偶。幾位團員第一次接觸傳統布袋戲偶,馬上就在記者會現場玩了起來,黃美珍也教了他們正確的操偶方法,其中玩出興趣的彼特還問:「我的關羽只有一種武器嗎?」而主唱派崔克拿到的諸葛亮戲偶,是唯一沒有武器而只有一把羽扇,他還有點不平地問:「為什麼只有我沒有武器?」,在解釋諸葛亮是靠頭腦走天下之後,派崔克才開心的接受。

昨天 (7/21) 是打倒男孩首度訪華的第二天,談到目前對台灣的印象,喬說:「我們到了第一天自己跑去士林夜市逛了一下,吃了一些不錯的路邊攤,聽說這邊有好吃的火鍋,還有 101 大樓也很有名,希望晚上都有機會去試試。」主唱派崔克則說:「有工作人員跑去吃了臭豆腐,我也蠻想試試看的。」正當別的團員認真回答問題時,貝斯手彼特自顧自的在玩黑莓機,原本大家以為是彼特外務太多,在主持人追問之下才知道是彼特知道台灣的蛇血很有名,喝了就會「很有力量」,很試試看的他傳訊老婆 Ashlee Simpson / 艾希莉辛普森請求批准,不過還沒等到老婆回信,他就先說:「她今天要去看 Blink 182 / 眨眼182的表演,我原本也很去,但因為我在亞洲巡迴沒辦法去,我十分嫉妒她,所以我不等她回信了,我今晚一定要去試。」

打倒男孩曾翻唱過麥可傑克森的 "Beat it",聊到與這首歌的淵源,彼特表示:「麥可是影響我最深的音樂人,有一次我們在練團的時候有人唱起這首歌發現效果很好,演唱會上表演這首歌,歌迷的反應也很好,後來成為我們演唱會的必唱曲。」不過當被問到台北演唱會是否會唱這首歌,彼特卻說:「自從麥可離開之後,我們走到那都會被問到這個問題,我們現在對這首歌的感覺不太一樣了,如果現在唱感覺有點在消費麥可,等到有一天我們對這首歌又有新的感覺,我們就會再唱這首歌。」

彼特的多元副業中包括服裝品牌「Clandestine」,大家也好奇其他團員因此不斷地有免費的新衣服穿?彼特說:「我不會送他們衣服,頂多給他們員工價啦。」吉他手喬則開玩笑地回嗆:「你要我們穿你賣的衣服,應該是你要付我們錢吧。」雖然彼特很「潮」,但他也不會甘涉團員的服裝造型,主唱派崔克說:「就像主唱也不一定就是團裡的音樂老師一樣,我們都有自己的風格。」

今天晚上 (7/22) 8 點打倒男孩將在台北華山藝文特區舉行訪華演唱會,彼特保證演唱會絕對精彩「我們會唱大家比較熟悉的歌,為了這次巡演,我們每個人都特別健身,體力都是顛峰狀態,保證精彩。」至於會有什麼特別演出,彼特開一個冷笑話說:「說不定我們就只是站在台上不唱歌不講話,一直瞪著台下。」演唱會購票請上年代售票系統 www.ticket.com.tw,或電洽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 (02) 2546-6176。

環球音樂 2009.0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