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頓強下週日 (3月25日) 過生日 驚動萬教
60歲生日當天 第60次於麥迪遜花園廣場開唱
強叔派對開不完60大壽慶祝一整年

叱吒流行樂壇超過40年的傳奇巨星「強叔」艾爾頓強,今年堂堂邁入「耳順之年」,即將於3月25日歡度他的60歲大壽。強叔不改愛熱鬧的本色,打算大肆慶祝一番,相關大型演出活動將持續一整年之久。第一炮就是3月底全新推出世紀精選輯【Rocket Man - The Definitive Hits】和生日派對+演唱會、接下來還有5月份起跑的歐洲巡迴演唱會、日前艾爾頓強也允諾將於7月份出席戴妃逝世10週年演唱會,表演”風中之燭”一曲,看來2007年強叔有得忙。

3月25日是強叔的60歲生日,最愛開派對的強叔,日前才剛在倫敦辦了變裝生日派對,幫自己暖壽,休葛蘭、保羅麥卡尼都是派對佳賓。又準備要在生日前一天(3/24)再舉辦一個盛大的生日派對,為了參加的名人,還特別像頒獎典禮一樣設置了「星光大道」紅地毯專區。生日當天強叔則選擇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舉行大型生日演唱會,破天荒第一次以舉辦演唱會的方式來慶生。由於這也剛好是艾爾頓強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所舉辦的第60場演唱會,該活動也將寫下全新紀錄。在娛樂圈人緣超好的他,將吸引各界名流、巨星前來祝賀,當天現場預計星光閃閃。這場生日演唱會也將由MSN網站全球現場同步轉播,台灣樂迷可以在3月26日早上8點30分,透過台灣的MSN音樂網欣賞到這場演唱會,與全球樂迷一起為強叔慶生。

過完生日的強叔也片刻不得閒,因為2007年是他的「生日年」,一連串的慶祝活動和表演讓他的行程滿檔。艾爾頓強將在五月份開始展開「The Red Piano Tour / 紅色鋼琴歐洲巡迴演唱會」,強叔將把他在賭城精彩的演唱會內容加入這一次巡演中,他說:「很開心能在回到歐洲展開巡迴演唱,演唱會的主題是”愛”,生活中有很多事情煩擾著我們,讓我們無法把重心放在一些正面的事物上,你相信愛嗎? 我相信。」接下來在七月份,和戴妃生前私交甚篤的強叔,將出席7月1日在英國溫布里體育場舉辦的戴妃逝世10週年紀念演唱會,擔任最重要的表演佳賓,並於音樂劇大師安德烈洛伊韋伯、喬絲史東、杜藍杜蘭、菲董等明星同台演出。10年前艾爾頓強曾在戴妃葬禮上演唱”風中之燭”,在全世界銷售超過三千萬張,成為有史以來銷售最快的單曲。

為慶祝60大壽,艾爾頓強也將於3月24日推出【Rocket Man - The Definitive Hits】全球限量影音特別盤,除了歷年來最經典的代表作,包括 ”Your Song”、”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Candle In The Wind” 還將強叔出道40年以來的照片以及現場演唱DVD一次收錄。台灣預計3月30日發行上市。

環球音樂 2007.0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