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Newton-John / 奧莉薇亞紐頓強【Video Gold I & II / 超級影音雙金選】
2007.03.23 發行~

※ 永遠的玉女偶像 4/21+4/22台北小巨蛋轟動訪華
※ 4座葛萊美獎 9座全美音樂獎 英美26首TOP10 輝煌紀錄
※ 70~90年代的經典音樂錄影帶完整收錄 雙片裝單片價

  

永遠的玉女偶像「奧莉薇亞紐頓強」,4月21/22日即將魅力襲台,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的舞台,讓無數5~6年級生重溫年輕歲月。70年代出道輕輕唱著 “I Honestly Love You” 的清純少女,70年代末期就變成與約翰屈伏塔唱作俱佳演出「火爆浪子」中的高校美眉;80年代初,歌聲甜美的奧莉薇亞大膽挑戰性感路線,以香汗淋漓的健身操國歌 “Physical” 艷驚四座;舞台上百變風情的她,下了舞台後也懂得善用巨星魅力倡導自然環保議題。90年代初,戰勝乳癌的過程讓她體悟到人生真諦,2000年雪梨奧運開幕典禮的演唱為她的歌唱生涯揭開另一個世紀的序幕!至今奧莉薇亞仍活躍於流行樂壇,巡迴各國並持續推出新作,展現她旺盛的創作力。

配合奧莉薇亞紐頓強首度訪華,環球特別重新發行【Video Gold I & II / 超級影音雙金選】雙片裝 DVD,從70~90年代的經典音樂錄影帶完整收錄。透過MV典藏各個時期,從純真到妖冶,不同風貌的奧莉薇亞紐頓強;而 MV 中處處可見的半屏山、髮膠、大墊肩、緊身褲,更流露出濃濃的復古味。其中最經典的音樂錄影帶莫過於蟬連全美排行10週冠軍的健身操國歌 “Physical”,MV 中大膽出現幾近全裸的猛男,還有同性戀的暗示,再加上性感的歌詞,讓這支 MV 當初面臨被禁的命運。DVD 中還收錄了代表作 “I Honestly Love You”、“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Magic”;還有和銀幕情侶搭檔約翰屈伏塔對唱的 “Take A Chance”;另外也特別加收了珍貴的現場演唱版本,包括「火爆浪子」主題曲 “You’re The One That I Want”、「仙娜杜的狂熱」主題曲 “Xanadu”)、“Sam”、“Suddenly” 等7首暢銷曲。

DVD曲目:(Video Gold I 金選之一)
01. Deeper Than The Night
02. A Little More Love (Version I)
03. Totally Hot
04. Landslide
05. Magic
06. Physical
07. Carried Away
08. A Little More Love (Version II)
09. Recovery
10. The Promise (The Dolphin Song)
11. Love Make Me Strong
12. Stranger’s Touch
13. Make A Move On Me
14. Falling
15. Silvery Rain
16. Hopelessly Devoted To You
17. Let Me Be There (Live) 現場演唱版
18. Please Mr. Please (Live) 現場演唱版
19. If You Love Me, Let Me Know (Live) 現場演唱版

DVD曲目:(Video Gold II金選之二)
01. Twist Of Fate
02. Take A Chance
03. Livin’ In Desperate Times
04. Shaking You
05. Heart Attack
06. Tied Up
07. Soul Kiss
08. Culture Shock
09. Emotional Tangle
10. Toughen Up
11. The Right Moment
12. The Rumour
13. Can’t We Talk It Over In Bed
14. Reach Out For Me
15. I Need Love
16. I Honestly Love You
17. Sam (Live) 現場演唱版
18. Suddenly (Live) 現場演唱版
20. You’re The One That I Want (Live) 現場演唱版
21. Xanadu (Live) 現場演唱版

NTSC 2-6區
螢幕比:4:3
規格:2 x DVD5 雙片裝
音效:2.0 PCM Stereo
全長:約15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