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喬飛搶頭香 英國The O2 Arena第一組開唱藝人
天團魅力銳不可擋 2萬3千張門票一分鐘內售罄


搖滾天團 Bon Jovi / 邦喬飛英國的演唱會門票在一分鐘內就全部賣光光,邦喬飛即將在6月於英國倫敦的 The O2 Arena 開唱,早上9點門票開賣時,死忠歌迷們為了搶購今夏最熱門的演唱會門票,在同一時間打電話或網路線上購票,讓2萬3千張門票在一分鐘內宣告售罄。

The O2 Arena 原名為 Millennium Dome,為英國政府當初為了慶祝千禧年到來所興建的大型體育場,2012年也將做為倫敦奧運的競賽場地。英國政府在2000年完成該建築物時,就曾邀請邦喬飛開幕典禮獻唱,不過當時因邦喬飛檔期無法配合而作罷,現在開放做為演唱會場地,邦喬飛也搶得頭香成為第一組在 The O2 Arena 開唱的藝人,接下來包括賈斯汀、接招、剪刀姊妹也將在該場地開唱。

邦喬飛去年在英國開了6場售票演唱會,總計超過30萬名歌迷參與,今年6月在 The O2 Arena的演唱會也是15年來邦喬飛的第一場室內演唱會。邦喬飛出道至今專輯銷量賣破1億2千萬張,巡迴50個國家開了超過3000場的演唱會,最新專輯【Lost Highway】將在6月發行。

環球音樂 (2007.0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