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滾天團邦喬飛 獻唱慶祝柏林牆倒 20 周年
唯一受邀表演藝人 全球各國政要、10 萬觀眾面前表演新歌



11 月 9 日是德國柏林圍牆倒塌 20 周年的日子,美國搖滾天團 Bon Jovi / 邦喬飛成為唯一受邀在柏林慶祝大典表演的藝人,邦喬飛在德國總理梅克爾、法國總統薩科齊、俄羅斯總統麥德維夫、英國首相布朗、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前波蘭總理華勒沙、前蘇聯領袖戈巴契夫、南非前總統曼德拉,以及 10 萬名觀眾面前表演最新歌曲 ”We weren’t born to follow / 天生領袖”。

邦喬飛成立於 1983 年,當時柏林圍牆仍是世界一分為兩大政治集團的象徵,當 1989 年柏林圍牆這「鐵幕」倒下時,在主唱 Jon / 瓊心中造成巨大的震撼,他回想起當時在柏林圍牆邊的查理檢查哨 (Checkpoint Charlie),與瓊年紀相仿的東西德衛兵交接的情景,他對這一幕充滿著尊敬。瓊也特別收藏了一塊柏林圍牆石塊,一直保留至今,瓊說:「這提醒著我們,即使圍牆在地理上能把我們分隔兩地,但卻無法隱藏全人類擁有共同的夢想與渴望這事實。」

邦喬飛在慶祝大典上受邀演唱新歌 ”We weren’t born to follow / 天生領袖”,音樂錄影帶中特也別收錄當時柏林圍牆被推倒的畫面,這首新歌收錄就在最新專輯【The Circle / 轉動世界】中,這張新專輯在日本一推出就空降公信榜綜合榜冠軍,是他們在日本公信榜的第五張冠軍專輯,台灣地區則將在 11 月 13 日發行。

環球音樂 2009.1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