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ie Lott / 琵希洛特【Turn It Up Louder / 希望盛開】(2010 綻放版)
2010.11.12 發行~
編號:275 208-1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入圍全英音樂獎「最具突破藝人」、「最佳女歌手」獎項肯定的精靈女孩首張雙白金專輯慶功改版
* 加收十首新歌:翻唱 Kings Of Leon 大夯歌 “Use Somebody” + 直奔全英 Top12 的 “Broken Arrow” +新秀 Jason Derulo 站台曲 “Coming Home”…等;完整收錄冠軍曲 “Mama Do” + “Boys And Girls”、Top20 的 “Cry Me Out” + “Gravity” + “Turn It Up” 

  

未滿20 歲的精靈女孩 Pixie Lott,銜接起 Amy Winehouse、Duffy、Adele 等英倫白人靈魂風潮,滿載舒適Soulful 聲調、搖擺 Funky 音線、迷人 Sexy 律動。尚未正式出道,即接連以 “Mama Do” 和 “Boys And Girls” 耀登排行冠軍,成為 2009 年最受矚目新秀,入圍全英音樂獎「最具突破藝人」、「最佳女歌手」獎項、NME 的「Hottest Woman」提名肯定!

本名 Victoria Louise Lott,以母親取的可愛暱稱 Pixie 為藝名,從小即展現歌唱和跳舞才華。優異的才情受邀參與音樂劇「Chitty Chitty Bang Bang」、「The Sound Of Music」演出,14歲擔任前衛迷幻天團Pink Floyd貝斯手Roger Waters的歌劇古典專輯「Ça Ira」合音天使。隔年在天王天后幕後金手L.A. Reid面前試唱,贏得極高評價,隨後簽下唱片合約。

長達一年半時間與多位音樂人合作錄製出道大碟【Turn It Up】,登記英國金榜第 6 名,位列 2009 百大年終榜No.53,獲頒雙白金銷售認證,乘勝追擊推出綻放最美音符的慶功加值版。一鳴驚人的 “Mama Do”,入籍 BBC Radio 1 的 A-List 名單,一舉打響 Pixie 名聲;第二首高掛 No.1 的 “Boys And Girls”,混搭 Electro-Pop/Acid Jazz 元素,成為極受夜店歡迎的主打;全部拱入 Top20 的復古抒情小品 “Cry Me Out”、“Gravity”、歡樂搖擺同名作 “Turn It Up”,都是令人怦然心動的優選。2010 Louder 版,一次獻上多達 10 首新歌,包括:改以簡單 Acoustic 伴奏,翻唱四座葛萊美獎+兩座全英音樂獎肯定的超級樂團 Kings Of Leon 大夯歌 “Use Somebody”;率先宣傳的 “Broken Arrow”,輔以弦樂圍繞抒情搖滾,直奔 UK 第 12 名;潛力新秀 Jason Derulo 站台 “Coming Home”,增添 Acoustic/Reggae 情調;散發野性電子搖滾的 “Rolling Stone”、舒服 R&B 為基調的 “Want You”、能寫能唱的才女 Cathy Dennis 量身打造 “Doing Fine (Without You)”,皆是 Pixie 企圖搜尋多元題材、釋放迷人靈魂韻味的絕佳嘗試。

CD:
01. Mama Do
02. Cry Me Out
03. Band Aid
04. Turn It Up
05. Boys And Girls
06. Gravity
07. My Love
08. Jack
09. Nothing Compares
10. Here We Go Again
11. The Way The World Works
12. Hold Me In Your Arms
Bonus Tracks:
13. Use Somebody
14. When Love Takes Over
15. Without You
16. Rolling Stone
17. Want You
18. Broken Arrow
19. Coming Home
20. Doing Fine (Without You)
21. Can't Make This Over
22. Catching Snowflak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