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奎連續17次空降拉丁榜冠軍 打破世界紀錄
抱怨庫妹愛吃醋 希望女友向同志看齊


拉丁天王 Enrique Iglesias / 安立奎一出手就是不同凡響,新歌 "Do You Know? (The Ping Pong song) / 你知道嗎(乒乓頌)" 在美國拉丁榜蟬聯5週冠軍,同時成為他第17首空降告示牌拉丁榜冠軍的單曲,打破有史以來的記錄。睽違4年的新專輯【Insomniac / 徹夜未眠】也在荷蘭、瑞士、西班牙、墨西哥、哥倫比亞、中美洲等地區拿下冠軍,以好成績與實力證明自己的不敗地位。安立奎為了宣傳新專輯全世界趴趴走,愛吃醋的女友 Anna Kournikova / 安娜庫妮可娃卻常常以各種方式緊迫盯人,讓安立奎壓力很大,讓他開始羨慕起身邊互相信任的同志情侶。安立奎舞台上帥氣,私底下卻十分很愛搞笑,常常不計形象地與工作人員嘻鬧,以紓緩工作壓力,不過他認真起來也會給工作人員很大的壓力,甚至沒聽到電台播他的歌,還會親自打電話到唱片公司關切。

安立奎與庫妹交往五年,庫妹為了看緊男友,不僅常常盯緊安立奎的行蹤,也不歡他跟朋友一起出去,長久下來讓安立忍不住向媒體抱怨庫妹愛吃醋,也很羨慕起身邊同志情侶都能彼此信任,安立奎表示他的同志造型師一樣因為工作得到處跑,原本以為他也會有相同的困擾,沒想到他的另一半卻能大方諒解,安立奎還說有一次他遇到喬治麥可,發現他們也一樣能互相體諒,安立奎就開始覺得自己的女友實在佔有慾太強,也希望她不要再那麼愛吃醋。有趣的是安立奎先前接受同志雜誌「HX」訪問時,被問到如果轉性時會愛上誰,記者先是問會選瑞奇馬汀嗎?安立奎馬上回答:「不要因為都是拉丁歌手就硬把我們擺在一塊,如果真要選的話,我應該會選喬治克隆尼吧。」

舞台上總是維持著酷帥形象的安立奎,其實私底下十分愛搞笑,讓工作氣氛愉快,也常常捉弄身邊的工作人員。新歌 "你知道嗎(乒乓頌)" 的 MV 找來了許多超級辣妹入鏡,安立奎就開玩笑表示:「你以為我私底下的生活就是整天被辣妹圍繞嗎?其實並不是,但我其實很想過這樣的生活!」不過搞笑歸搞笑,安立奎認真工作時投注了所有的心力,當然也要求工作人員跟他一樣的專業,只要電台沒播新歌或在唱片行買不到他的新專輯,馬上就會私下致電到唱片公司關心是怎麼一回事,常常帶給工作人員很大的壓力,對此安立奎表示:「我非常認真地工作,當然也會希望身邊的人跟我一樣,我除了做音樂之外,當然也要確定自己的音樂被聽見,這是我最愛的部份。」如此嚴謹的工作態度,也難怪安立奎可以多年來一直維持不敗的天王地位。

環球音樂 (2007.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