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rique Iglesias / 安立奎【Euphoria / 幸福感應】
2010.07.09 發行~
編號:274 476-7
台壓進口、有側標


* 性感天王首張英文與西班牙文雙語大碟,與 9 座拉丁葛萊美獎得主 Juan Luis Guerra 合作單曲 "Cuando Me Enamoro" 成就歌唱生涯第 21 首全美拉丁單曲榜冠軍作
* 拉丁嘻哈新寵 Pitbull 熱情跨刀派對勁奏 "I Like It" 進逼全美熱門單曲榜 Top20
* 新世代流行天王亞瑟小子、小野貓性感主音妮可、流行嘻哈總統阿肯、締造千萬次數位下載銷售的波多黎各組合 Wisin & Yandel 跨刀合作的動感時尚大碟 

 

拋開煩惱束縛,盡情沉醉在永無止境的愉悅快感!性感巨星 Enrique Iglesias / 安立奎出道以來的首張英文與西班牙文雙語大碟【Euphoria】,將引你進入神魂顛倒的動感音樂國度!

出生於西班牙,在邁阿密長大的安立奎自 90 年代中期闖蕩樂壇以來,締造了全球超過 5500 萬張的專輯銷售,贏得 8 座拉丁音樂獎,5 座全美音樂獎,1座葛萊美獎。專輯【Euphoria】由製作過 Lady Gaga 暢銷專輯【The Fame】、化名為 RedOne 的摩洛哥裔製作人 Nadir Khayat,曾經為安立奎製作過 "Bailamaos"、"Hero" 等 Top10 暢銷曲的 Mark Taylor,以及與安立奎合作過多張專輯的製作人 Carlos Paucar 共同打造。安立奎透過這張專輯營造出一種讓人流連忘返的夜店 fu,他的熱情歌聲在心醉神迷的流行電音、快意無限的嘻哈節奏與暢快淋漓的拉丁音樂簇擁下,顯得更加性感迷人。

【Euphoria】專輯裡的首支拉丁單曲 "Cuando Me Enamoro",請來榮獲 9 座拉丁葛萊美獎的多明尼加傳奇歌手Juan Luis Guerra 跨刀合作,這首揉合拉丁流行樂與多明尼加傷感歌謠曲風 bachata 的單曲,發行首週即強勢攻佔拉丁美洲與西班牙電台排行榜 Top10,隨後也成為安立奎歌唱生涯第 21 首全美拉丁流行單曲榜冠軍曲。在拉丁單曲告捷之後,安立奎隨即推出與 2009 年以全美熱門單曲榜亞軍曲 "I Know You Want Me" 席捲全球的拉丁嘻哈新寵 Pitbull 所合作的英文單曲 "I Like It",這首結合流行電音、流行舞曲與拉丁嘻哈元素的作品,特地取樣流行巨星 Lionel Richie 演唱的 1983 年冠軍大作 "All Night Long (All Night)" 副歌段落,讓這首帶電的派對熱歌更添狂放不羈的快感。

專輯中還請到流行樂壇的動感天王 Usher / 亞瑟小子與媚惑全球的 The Pussycat Dolls / 小野貓性感女聲Nicole Scherzinger / 妮可炒熱派對氣氛。亞瑟小子跨刀合唱的 "Dirty Dancer" 融合了歐式高動能舞曲與美式電子舞曲熱浪,亞瑟小子直說這是一首獻給全球跑趴辣妹的派對靚作。妮可跨刀合唱的 "Heartbeat" 在怦然心動的電子流行樂節拍中,流露出令人難以抗拒的低迴情感。

這張新作充滿安立奎的自信神采,也是他歌唱生涯至今風格最百變,能帶給樂迷最大興奮、最多驚喜的新經典!

CD:
01. I Like It - feat. Pitbull / 我喜歡 (與拉丁嘻哈新寵 - 嘻哈鬥牛梗合作曲)
02. One Day At A Time - feat. Akon / 活在當下 (流行嘻哈總統 - 阿肯友情獻聲)
03. Heartbeat - feat. Nicole Scherzinger / 心跳 (媚惑全球小野貓之妮可助陣)
04. Dirty Dancer - with Usher / 性感舞后 (動感天王 - 亞瑟小子協聲)
05. Why Not Me? / 為什麼不是我
06. No Me Digas Que No - feat. Wisin & Yandel / 請別說不 (締造千萬次數位下載銷售的波多黎各組合 Wisin & Yandel 跨刀)
07. Ayer / 昨天
08. Cuando Me Enamoro - feat. Juan Luis Guerra / 墜入情網 (榮獲 9 座拉丁葛萊美獎的多明尼加傳奇歌手 Juan Luis Guerra 跨刀合作)
09. Dile Que / 告訴他
10. Tu Y Yo / 你和我
11. Heartbreaker / 負心人
12. Coming Home / 回家
13.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 一切都美好
14. No Me Digas Que No / 請別說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