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一哥安立奎瘋世足 為發片日期槓上唱片公司?
力挺祖國西班牙 誇口西班牙拿冠軍就全裸唱歌
男方對婚姻悲觀 女方滿意現狀 安立奎、庫妮可娃不「婚」頭

2010世足賽進入最後倒數最激情的階段,拉丁一哥 Enrique Iglesias / 安立奎也在此時發行了最新專輯【Euphoria / 幸福感應】,不過安立奎對於唱片公司選在這個時候發片不太高興,原因不是怕他的新聞會被世足賽蓋過去,而是「選在這個時候發片,我是要怎麼瘋世足,看球賽啊?」西班牙裔的安立奎雖然在美國邁阿密長大,卻最支持祖國西班牙隊,還一度誇口說「如果西班牙贏得最後冠軍,就在節目中全裸唱歌。」後來是他發現自己吹牛吹過頭,才把這句話收回來。而每次只要安立奎發片,就一定會被媒體逼婚,還有媒體亂爆他與庫妮可娃早已結婚3年,安立奎說遇到這種莫名其妙的報導,他也會亂答「是啊,我們們已經結婚又離婚了呢!」 

安立奎的新作【Euphoria / 幸福感應】是他出道 15 年來首張英文與西班牙文雙語專輯,還邀來了亞瑟小子、小野貓妮可、阿肯、嘻哈鬥牛梗、女神卡卡製作人 Red One 合作,他對於這黃金陣容十分滿意,不過他還是有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他說:「我最不喜歡的就是發片日,選在這時候發片讓我沒辦法好好看球賽,雖然說我可以把球賽錄下來,但世界盃就是要看現場轉播才過癮啊!」安立奎還一度要求唱片公司把發片日改到 9 月,「發片日訂在 7 月,代表我整個 6 月跟 7 月都要跑宣傳,不能好好看球賽讓我真的好失望。」安立奎還一度直接找上環球唱片集團總裁要求發片延期,他說:「我一直求唱片公司把新專輯延到 9 月在發行,還說對他們說『世足賽 4 年才踢一次耶』!」而唱片公司則回說:「你的專輯也是 3 年才發一次啊,如果你真的堅持延到 9 月才發,讓我們以後都不跟你說話了。」 

在雙方討價還價之下,安立奎的新專輯還是得如期在 7 月 9 日發行,但唱片公司也答應只要在他最愛的西班牙隊上場時,就不排任何工作,讓他好好替祖國西班牙加油,隨著西班牙踢入最後的冠亞軍賽,安立奎也越來越 High,他在接受訪問時就一度誇口說:「如果西班牙拿到最後總冠軍,我就在『Today Show』節目全裸唱歌!」後來發現自己話說太快,才又改說:「我開玩笑的啦,我不知道我會怎麼樣,我想我應該會因為一直尖叫而失聲沒辦法唱歌吧。」
每當安立奎推出新作,媒體總好奇他與愛情長跑 8 年的女友庫妮可娃到底有沒有「婚」頭的打算,媒體也愛亂炒作有關他們倆婚事的傳言,安立奎說:「有時候我會一些很愚蠢的答案,因為媒體都問我一些愚蠢的問題,有媒體問我『婚姻生活怎麼樣?』,我就回他說『我已經離婚啦。』,因為我根本沒結過婚,媒體應該多做做功課。」根據報導庫妮可娃也沒有結婚的想法,她說:「我們真的沒有結婚的計劃,如果真的快樂那結婚要幹嘛,我們已經在一起八年了,已經比很多婚姻還久了。」而安立奎則顯得對婚姻有點悲觀,「戀人分手是常有的事,在真實世界中兩個人結了婚,以為會天常地久,然後就離婚了。」安立奎的新專輯【幸福感應】已在台灣發行。 

環球音樂 2010.0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