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轟動訪華,英國的國民天王葛瑞蓋斯,睽違兩年的全新大碟終於將要現身!
自從2002年從英國選秀節目 Pop Idol 比賽贏得亞軍榮銜後,葛瑞蓋斯讓英國三百五十萬名樂迷深受感動,成為英國全民共同的偶像,這個感人的故事,將會繼續上演…

這次台灣不但爭取到小葛新專輯的亞洲獨家發行權,並且是全球獨家的 CD+DVD 版本!
除了英國外,即使曾在亞洲地區有辦演唱會的國家,也都還沒有取得發行權~
所以特別將預購活動命名為 - 葛瑞蓋斯『最愛台灣 全亞洲獨家首賣』!

瑞蓋斯最愛台灣 全亞洲獨家首賣』預購活動詳情
預購專輯版本        :葛瑞蓋斯 【Pictures Of The Other Side / 深情寫真】(CD+DVD 版)
預購期間                :2007.08.03 ~ 08.16
預購贈品                :葛瑞蓋斯全球限量明星資料夾
預購專輯取貨期間:2007.08.17 - 0906
專輯預定發行日    :2007.08.17
※ 若因供貨時間產生變動,環球音樂將在官方網站www.umusic.com.tw 公佈最即時發行日期,敬請密切注意!


預購葛瑞蓋斯2007全新大碟 【Pictures Of The Other Side / 深情寫真】,於該專輯發行取貨時,憑預購單存根聯即可獲贈「超限量葛瑞蓋斯獨家珍藏資料夾」,機會難得,切勿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