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Oldfield / 邁克歐菲爾德【The Collection / 管鐘經典+早期精選】(2CD / 2CD 特輯)
2009.07.31 發行~
編號:270 355-0
德國進口、無側標


* 葛萊美獎肯定、以賣座驚悚電影「大法師」配樂揚名立萬的音樂實驗魔法師
* 本輯由 Mike Oldfield 親自重新進行革新母帶音質的混音製作工程:CD1 收錄驚創全球 1600 萬張銷售、英國冠軍成名大碟【Tubular Bells / 管鐘】;CD2 特蒐 1974-1983 年間經典代表作
 



在所有關於年輕世代改變樂壇歷史的關鍵時刻中,Mike Oldfield 在 19 歲時創作出【Tubular Bells】這張音樂大碟絕對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1973年,Mike Oldfield 的首張個人專輯【Tubular Bells】問世,在這張充滿特殊氣氛、純熟作曲技巧、融合搖滾與民謠曲風的演奏專輯中,他親自演奏了將近三十種樂器,當時不僅登上英國金榜冠軍,還在該榜駐留 264週,至今全球銷量已突破 1600 萬張,並贏得葛萊美獎最佳演奏曲作曲的肯定。【Tubular Bells】不僅被驚悚電影經典「大法師」選為配樂,更可說是 New Age 音樂的濫觴。三十多年來,Mike Oldfield 實驗了流行、搖滾、情境、電音、交響樂…等豐富多樣的元素,率先探索了居爾特與非洲等世界音樂,也為虛擬實境的電玩遊戲創作主題音樂,不斷開啟樂迷新的音樂視野。

隨著 Mike Oldfield 在 2009 年將歷年專輯的發行權轉移到名廠 Mercury 旗下,經典大作【Tubular Bells】也因此重新問世,Mike Oldfield 為了此番重新發行的計劃,親自在他座落於巴哈馬的自宅錄音室重新進行革新母帶音質的混音製作工程。此張雙 CD 特輯【The Mike Oldfield Collection】,CD1 收錄冠軍成名大碟【Tubular Bells / 管鐘】,CD2 則特蒐這位音樂魔法師在 1974 – 1983 年間的經典代表作品,透過他對聲響的敏銳知覺與巧思創意,引人進入無限延伸的音樂魔幻空間。

CD1:Tubular Bells
01. Tubular Bells {Part One} 25:58 (New Stereo Mix)
02. Tubular Bells {Part Two} 23:20 (New Stereo Mix)
03. Mike Oldfield’s Single 3:53 (Theme from ‘Tubular Bells’)
04. Sailor’s Hornpipe 2:48 (Viv Stanshall Version)

CD2:The Collection (1974-1983)
01. In Dulci Jubilo
02. Ommadawn (excerpt)
03. Portsmouth
04. William Tell Overture
05. Incantations Part Four (excerpt)
06. Guilty (long version)
07. Blue Peter
08. Five Miles Out
09. Wonderful Land
10. Taurus II (excerpt)
11. Family Man
12. Shadow On The Wall
13. Moonlight Shadow
14. Foreign Aff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