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只得一項不過癮 老鷹放話:「明年葛萊美就看老鷹!」
新歌唱出年少輕狂 MV 今日 MTV 台首播
 



今年的葛萊美獎才剛結束一個禮拜,不過已經有人開始對明年的葛萊美獎虎視眈眈了,老鷹合唱團(The Eagles)因為來不及以去年底發行的專輯【Long Road Out Of Eden / 遠離伊甸園】報名,只以單曲 “How Long / 多久” 獲頒一項最佳鄉村樂團獎,主唱 Don Henley / 唐亨利 很有自信的表示:「2009年的葛萊美就看老鷹了。」老鷹同時推出第2首單曲 ”Busy Being Fabulous / 膚淺的美”,譜寫這首新歌的唐亨利表示這首歌正是描寫他年少輕狂與奢華歲月的主題曲,同時他也想把這首歌送新一代的演藝新秀,希望這些後輩不要太沉淪在好萊塢的紙醉金迷。為了表現出歌曲中的奢靡意境,特別找了好幾位辣美眉入鏡,老鷹的四位「阿伯」級團員也全部穿上帥氣合身西裝,這支音樂錄影帶將於今天 (02.19) 在 MTV 台首播。

雖然老鷹去年底發行的專輯【遠離伊甸園】因趕不上今年的葛萊美報名,只能以單曲 “How Long / 多久”獲頒一項最佳鄉村樂團獎,不過主唱唐亨利還是抱持著感恩的心表示:「還是十分感謝葛萊美的評審們,老鷹第一次得獎是1975年的事,當年我才28歲呢,現在看看我今年都60歲了。」出道37年的老鷹合唱團目前一共得過5座葛萊美獎,許多樂評預測這張叫好又叫座的【遠離伊甸園】肯定是明年葛萊美的大熱門,看來唐亨利十分有機會在61歲時為自己在多添幾座葛萊美獎。

最近幾年無論是中外演藝圈,都有新生代藝人因嗑藥英年早逝或私生活不雅一面遭爆料的新聞,已進入耳順之年的唐亨利感嘆之餘,也把過去的年少輕狂寫成新歌 ”膚淺的美”,他說:「很多人把時間用在參加一個又一個時尚派對,追求外在的浮華,卻忘了對家庭和對自己的基本責任。」在這首新歌的音樂錄影帶中,特別找來幾個辣妹演出在派對上勾心鬥角的情節,而老鷹除了穿上合身的西裝之外,也下海客串保鑣與服務生的角色,首度秀了一下演技,這支音樂錄影帶將於今天 (02.19)在 MTV 台首播。

老鷹的專輯【遠離伊甸園】全球目前已賣破460萬張,在台灣也已賣破白金唱片。3月起老鷹將展開2008年全球巡迴演唱會,首站就在英國倫敦的 The O2 Arena,而在2月20日頒獎的2008全英音樂獎,老鷹一共入圍最佳國際樂團與最佳國際專輯兩項大獎,也被預測是得獎的大熱門。

環球音樂 2008.0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