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可能只有一次的機會 老鷹合唱團 2011.02.26 台灣演唱會

「永遠不可能的事」也有可能發生的一天, 創下多項音樂紀錄的 Eagles / 老鷹合唱團宣佈於2011 年 2 月 26 日首度來台演唱,多少台灣三、四、五年級生的搖滾美夢就要成真!多年來台灣不斷有演唱會主辦單位力邀老鷹來台表演,但由於種種因素一直未能成行,這次老鷹把台灣列為他們「Long Road Out Of Eden Tour / 遠離伊甸園巡迴演唱會」的一站,這可能是台灣歌迷一生唯一一次, 不用出國也可以聽到老鷹現場表演的機會。經典傳奇的老鷹這次也打破了台灣流行搖滾演唱會的最高票價紀錄,最高貴的票價達到 12000 元!

不只是美國,被全世界譽為最偉大的搖滾樂團的老鷹,成軍於 1971 年,總銷量超過 1 億 2 千萬張,得過 6 座葛萊美獎,並在 1998 年首度獲提名就入主搖滾名人堂。老鷹合唱團在 1976 年發行的【Their Greatest Hits (1971-1975) / 老鷹精選 71-75】在美國一地就賣出了 2 千 9 百萬張,被美國唱片協會 (RIAA) 認證為美國流行音樂史上最暢銷專輯,30 年來仍無人能破這個紀錄。老鷹的所有專輯到目前為止,每年都持續銷售超過一百五十萬張,而一度解散又復合的演唱會 DVD【Hell Freezes Over / 永遠不可能的事】,則是史上最暢銷的音樂 DVD。

老鷹的經典歌曲包括 "Hotel California / 加州旅館"、"Desperado / 亡命之徒" 等,其中 加州旅店” 曾得到葛萊美獎年度最佳單曲的肯定,而在台灣只要是做現場表演的樂團必唱這首歌曲,因而被封為 Pub 的聖歌。老鷹合唱團的經典之處,在於所有團員均可擔鋼主唱、或是詞曲創作的角色。多年來歷經解散、復合與團員更迭,目前成員為鼓手兼主唱 Don Henley / 唐亨利、貝斯手Timothy Schmit / 提摩西、鍵盤手 Glenn Frey / 葛蘭、吉他手 Joe Walsh / 喬。

老鷹在 2008 年加入環球音樂集團,發行睽違 28 年的全新專輯【Long Road Out Of Eden / 遠離伊甸園】,全球一共賣出 6 百萬張,在同年展開【遠離伊甸園巡迴演唱會】更是一票難求!老鷹在台灣擁有大批歌迷,許多歌手更視老鷹為音樂的啟蒙偶像,屆時演唱會現場絕對是星光與名人齊聚的音樂盛典。

老鷹合唱團首次台灣演唱會,將於 2011 年 2 月 26 日星期六晚上 7 點 30 分在林口體育館登場,門票將於 11.25 星期四中午 12 點開賣,購票請上寬宏售票系統 www.kham.com.tw,全省 7-11 ibon、全家、萊爾富便利商店,或電洽 (07) 780-9900。

票價分為: 1800/2800/3800/4800/5800/6800/8800/12000 
寬宏藝術 周缃妮 2779-1060、 0975-093-292 

環球音樂 2010.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