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lly Furtado / 妮莉費塔朵【Whoa, Nelly! / 哇!妮莉】(Special Edition / 2CD 紀念盤)
2008.03.20 發行~
編號:176 291-0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帶著異國情調榮獲葛萊美獎「最佳女歌手」加冕的百變女郎
* 全球突破五百萬張銷售紀錄,登上英國亞軍 + 美國 TOP24
* 加值收錄 "I’m Like A Bird" 的 Acoustic + 中東情調獨特混音版;Gorillaz 幕後製作大將 Dan The Automator 操刀的 "…On The Radio" 舞動混音版;還有未曾發表的 "My Love Grows Deeper" 與 B 面單曲 "I Feel You"


 

也許是因近期嘻哈/饒舌風潮影響,也許誠如妮莉所言,自身就是嘻哈/節奏藍調樂迷,讓這位原本帶著異國情調、有著豐富獨特聲音表情的妮莉費塔朵,搖身一變為嘻哈舞池最勁靚妹,服裝造型、歌路、肢體動作都呈現 180 度令人眼前一亮的大轉變。

其實,這位才女尚未出道前就曾與嘻哈/饒舌甚至電子派系音樂人合作過,妮莉帶著挑逗語詞、性感打扮、節奏藍調/嘻哈旋律回到歌壇的形象,也就不足為奇。首張專輯【Whoa, Nelly!】散發多樣編曲內涵,讓這位有著葡萄牙血統、來自加拿大的全才創作女歌手,抱走葛萊美「最佳女歌手」大獎。第二張專輯【Folklore】推出時碰上唱片公司改組的尷尬期,銷售上沒能延續前作般熱烈的迴響,但是風采依舊的 "Powerless (Say What You Want)" 以及 "Try",都是耐聽的推薦佳作。睽違三年的妮莉,以熱辣性感模樣帶出【Loose】大碟,跟隨大隻佬 Timbaland 一搭一唱著令人臉紅心跳的字句,徹底「解放」出的迷人魅力,快速登上多國排行冠軍寶座,證實妮莉的轉變已贏得全球樂迷認同與歡迎。

於 2000 年問世的處女秀【Whoa, Nelly!】,登上英國亞軍 + 美國 Top24 + 加拿大亞軍 + 巴西季軍 + 義大利 Top4 + 紐西蘭 Top5 + 愛爾蘭 Top6 + 法國 Top7 + 丹麥 Top8 + 荷蘭 Top9 席次,全球突破五百萬張銷售紀錄,Slant 雜誌讚譽:「這是令人雀躍且清爽的解毒劑,解除了流行樂公主與饒舌金屬樂團在千禧年之際的荼毒。」第一波主打 "I’m Like A Bird" 搶下美國 Top9 + 英國 Top5,獲頒加拿大朱諾音樂「年度單曲」大獎;充滿律動感的 "Turn Off The Light" 直衝美國舞曲榜冠軍 + 流行榜 Top5 + 英國 Top4;此為雙 CD 紀念盤,加值收錄 "I’m Like A Bird" 的 Acoustic 演出、充滿中東情調之獨特 Nelly Vs. Asha Remix 混音版;Gorillaz 幕後製作大將之舊金山日裔 Hip-Hop 名師 Dan The Automator 操刀的 "…On The Radio (Remember The Days)” 舞動 Remix;還有未曾發表的 "My Love Grows Deeper" 以及 B-Side 單曲 "I Feel You"。讓你重新品味古靈精怪的妮莉最原始之搖滾概念,滲入充滿世界之聲的奇想音符之中。

CD1:內含原文歌詞
01. Hey, Man!
02. …On The Radio (Remember The Days)
03. Baby Girl
04. Legend
05. I’m Like A Bird
06. Turn Off The Light
07. Trynna Finda Way
08. Party
09. Well, Well
10. My Love Grows Deeper Part 1
11. I Will Make U Cry
12. Scared Of You

CD2:
01. I’m Like A Bird [Acoustic]
02. My Love Grows Deeper [Non-LP Version]
03. I Feel You – feat. Esthero
04. I’m Like A Bird [Nelly Vs. Asha Remix]
05. …On The Radio [Dan The Automator Re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