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 Thicke / 羅賓西克【Something Else / 暗藏玄機】
2008.10.14 發行~
編號:178 098-9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別再找了,Samsung Soul U908 手機廣告曲 "Magic" 就在這裡!
* LA Times 讚譽「當今的靈魂樂之王」,讓黑人獨佔已久的靈魂/節奏藍調樂派失守的白人才子
* 第一主打 "Magic" 登上全美節奏藍調/嘻哈榜 Top6;微調街頭嘻哈觸感 "Tie My Hands" 請到南岸饒舌新天王 Lil Wayne 助勢
 

 

黑到骨子裡的純種白人 Robin Thicke,讓黑人堅守已久的靈魂/節奏藍調樂派再度失守!有著勾人魅力的 "Lost Without You",寫下自 1988 年喬治麥可的 "One More Try" 相隔 19 年後登上全美節奏藍調/嘻哈榜冠軍的白人紀錄!2007 年接連風光抱走黑人音樂最高榮譽 Soul Train 之「最佳節奏藍調/靈魂男歌手」、VH1 頻道 Soul/Vibe 之「最佳突破性藝人」等大獎加冕。

父母皆是娛樂圈活躍份子的 Robin,在 12-3 歲期間就客串演出戲劇節目,以 16 歲之齡簽入附屬於 Interscope Records 旗下之 Nu America Records;優異的創作才華寬廣觸及多方領域,亞瑟小子、克莉絲汀、馬克安東尼、白蘭蒂、布萊恩麥肯奈特、羅南…等人都唱過他的歌曲。2002 年推出個人專輯【Cherry Blue Skies】,其中改編貝多芬第五號命運交響曲的 "A Fifth Of Beethoven",令人印象深刻,攀至澳洲 Top17 + 比利時 Top15 + 義大利 Top15 + 紐西蘭 Top8 + 荷蘭 Top5 位置,翌年更改專輯名稱為【A Beautiful World】,並多加些單曲重新再問世。2005 年轉投效菲董 Pharrell 設立廠牌 Star Trak,籌備第二張作品【The Evolution Of Robin Thicke】,銷售突破一百五十萬張,也讓樂迷驚嘆於 Robin 猶如黑人附體般的感性靈韻以及細膩情感表現。

LA Times 用「當今的靈魂樂之王」字眼大聲讚譽 Robin,交出更上層樓的全新大碟【Something Else】,請到Pro-Jay(Usher、En Vogue、Michael Jackson) 和 Robin 攜手製作。飽滿 Uptempo 的第一主打 "Magic",融和小號、小提琴、鋼琴和康加舞韻的漸次搭入,登上全美節奏藍調/嘻哈榜 Top6,同是全台詢問度極高的Samsung Soul U908手機廣告曲;穿套閃亮亮 Disco-Funk 律動的 "Sidestep",回歸 70 年代 Marvin Gaye 的相似性感氣息,就連同名單曲 "Something Else" 也逃脫不了這暈眩誘惑聲線的追捕,讓人想 Fun 開所有束縛;散發外放不羈的搖滾韻味之 "Hard On My Love",嗅的到如同 Lenny Kravitz 般鼓譟且狂野的味道;Robin 到法國巴黎搜尋浪漫因子,寫下甜而不膩的 Soulful 小品 "You’re My Baby"、"The Sweetest Love";些許街頭嘻哈觸感之 "Tie My Hands",請到竄升南岸饒舌新天王地位的 Lil Wayne 說唱助陣,異常耐聽!

CD:
01. You’re My Baby
02. Sidestep
03. Magic
04. Ms. Harmony
05. Dreamworld
06. Loverman
07. Hard On My Love
08. The Sweetest Love
09. Something Else
10. Shadow Of Doubt
11. Cry No More
12. Tie My Hands – feat. Lil Way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