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e Ann Womack / 李安伍麥克【Call Me Crazy / 瘋了】
2008.10.31 發行~
編號:988 895-9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內含原文歌詞


* 身擁兩座葛萊美 + 七座 CMA + 五座 ACM + 一座英國鄉村音樂獎項加冕
* 請到鄉村界製作大師 Tony Brown (Reba McEntire、Vince Gill、Brooks & Dunn) 擔綱操盤,鄉村皇帝 George Strait 友情合唱 "Everything But Quits"
* Billboard 盛讚:「Womack 至今最優的專輯,歡迎這位鄉村界女皇重返歌壇!」
 

 

2002 年抒情代表作 "I Hope You Dance", 受到 Billboard 雜誌高度推崇、權威音樂網站 AMG 四星高評,透過 Lee Ann Womack 的詮釋,不僅蟬連鄉村單曲榜六週冠軍、成人抒情榜十一週冠軍,更橫掃各大音樂獎項,抱回葛萊美獎「年度最佳鄉村歌曲」、全美鄉村音樂獎「年度最佳單曲」、「年度女歌手」,以及美國鄉村音樂協會獎「年度最佳單曲唱片」、「年度最佳歌曲」和「年度歌唱演出」等獎座肯定,同名專輯【I Hope You Dance】亦光榮入選娛樂週刊、今日美國報...等全美各大傳媒「年度最佳鄉村專輯」,全美銷售勇破三百萬張,將 Lee Ann Womack 的音樂事業推向最高峰。

出生德州的 Lee Ann Womack,從小在電台擔任主持工作的父親誘導下,常隨著播放的歌曲哼哼唱唱。高中畢業後進入當地著名的 Levelland 音樂學院就讀,與志同道合的同學們合組樂團 Country Caravan,並四處表演。不久,轉入鄉村樂聖地納許維爾的 Belmont 大學就讀,幸運的進入 MCA 唱片公司 A&R 部門實習;1995 年換跑道至 Tree 出版社工作,也開始跟別人合作撰寫歌曲。1997 年簽至 Decca 廠牌發行首張個人同名專輯,獲得 CMA 兩項大獎,隔年轉投效 MCA 旗下再推出【Some Things I Know】,依然獲得滿堂喝采。

第六張錄音室新碟【Call Me Crazy】,請到鄉村界製作大師 Tony Brown (Reba McEntire、Vince Gill、Brooks & Dunn) 擔綱操盤,Billboard 盛讚:「Womack 至今最優的專輯,歡迎這位鄉村界女皇重返歌壇!」首支碎心抒情小品 "Last Call",引起排行騷動,快速挺進鄉村榜 Top40 之林;充滿著淚水的 "Either Way",描述貌合神離的夫妻,一段早已無愛的姻緣,Womack 用那感染力十足的嗓音詮釋,聽來格外的椎心刺痛;"Solitary Thinkin’" 改以充滿靈魂式聲調演繹,併發最感動人的氛圍;被冠上「King Of Country」美譽的 George Strait,友情客串 "Everything But Quits" 之中,齊力勾引最閒適舒緩的情調;"The King Of Broken Hearts" 則是翻唱 George 於 1992 年螢幕處女秀「Pure Country」之作。

CD:
01. Last Call
02. Either Way
03. Solitary Thinkin'
04. New Again
05. I Found It In You
06. Have You Seen That Girl
07. The Bees
8. I Think I Know
09. If These Walls Could Talk
10. Everything But Quits (duet with George Strait)
11. The King Of Broken Hearts
12. The Story Of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