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orlight / 激光樂團【Slipway Fires / 船塢微光】
2008.12.05 發行~
編號:178 941-6
德國進口、搖滾火種系列、有側標 + 內含原文歌詞


* 兩張專輯便在英國創下七白金驚人銷售量的超級新貴
* 聘請新銳製作/混音高手 Mike Crossey (Arctic Monkeys、The Kooks、Blood Red Shoes) 掌舵,直奔英國金榜 Top4
* 以鋼琴前引的 "Wire To Wire",交錯戲劇性的鋪陳,率先挺入英國 Top5
 

  

藉著旺盛創作功力與精湛演出實力,Razorlight 從 2003-2006 年間,連創七首 Top20 暢銷單曲紀錄,就連重新再發行之作,依然開出亮眼紅盤,Razorlight 絕對是不能忽視、令嚴苛樂評刮目相看的超級搖滾新生代部隊。NME 讚譽:「Razorlight 充滿熱情、活力並帶出相當重要且令人驚訝的創作歌曲」,入選 Q Award「最佳新進團體」。

出身倫敦的 Johnny Borrell (主唱/吉他) 和瑞典藉的 Bjorn Agren (吉他)在一次試練機會下結識,接著加入鼓手 Christian Smith-Pancorvo 和 Bjorn 好夥伴 Carl Dalemo (貝斯手),四人於 2002 年夏天正式組成 Razorlight。認真錄製的 DEMO 帶深獲倫敦專門介紹 Indie 樂風之知名電台 DJ John Kennedy 注意,並不時在節目中播放,反應卻出奇的好,點播率更居高不下,成為樂迷心目中票選最想聽到尚未簽約的樂團。出道不滿一年時間,就成為主流大廠 Mercury 旗下一員,首張專輯【Up All Night】得到全英季軍,累積三白金銷售認證。2006 年發行第二張同名大碟【Razorlight】,直接空降冠軍,Q 雜誌奉上五星滿分高評獲曾製作/混音過 Beatles、Pink Floyd、The Sex Pistols、Nirvana 等超級隊伍的大師 Chris Thomas 青睞,坐鎮操盤這組新彗星 Razorlight,接到大破四白金的肯定。

第三張新作【Slipway Fires】,聘請新銳製作/混音高手 Mike Crossey (Arctic Monkeys、The Kooks、Blood Red Shoes) 掌舵,直奔英國金榜第四名。以鋼琴前引的 "Wire To Wire",交錯戲劇性的鋪陳,慢慢燃燒炙熱的演唱情感,率先挺入英國 Top5;Acoustic 式的 "Hostage Of Love",宣洩一股城市說書人民謠風格;跳躍搖擺的 "North London Trash",瀰漫頹圮隨性調調,展現 Suede 般討喜線條,令人回味無窮;一首可跳舞的搖滾之作 "Burberry Blue Eyes" 灌入耳裡,奇幻鼓譟的營造出絢麗耐聽聲韻;充滿速度感的 "Monster Boots",轉移至吉他漸強與鼓擊壓倒性的衝破防衛,漸層變化讓人大呼過癮;末曲 “The House” 讓 Johnny 完全自在發揮於琴鍵簡單伴奏玩樂裡頭。各媒體也不吝情的獻出 Q (4/5)、Uncut (3/5)、The Guardian (3/5) 推薦。

CD1:
01. Wire To Wire
02. Hostage Of Love
03. You And The Rest
04. Tabloid Lover
05. North London Trash
06. 60 Thompson
07. Stinger
08. Burberry Blue Eyes
09. Blood For Wild Blood
10. Monster Boots
11. The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