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ous Artists / 合輯【Dieux Du Stade - Gods of the Stadium-Making of the Calendar 2009 / 競技戰神-法國橄欖球明星 2009 月曆拍攝花絮】
2008.12.24 發行~
編號:531 429-1
德國進口、無側標
 

  

為了幫助法國各項運動發展,法國的橄欖球球員自 2001 年起,推出一年一度的【競技戰神】Gods of the Stadium - 法國橄欖球運動員攝影月曆,以及週邊商品「Making of the Calendar」DVD、寫真集等來募款,由於球員們都大方在鏡頭前展露運動員結實的身材,所以【競技戰神】系列商品可以說是年年狂銷!也成功的募集了許多公益款項。

近年來【競技戰神】拍攝對象除了法國橄欖球球員外,更網羅到其他各國到法國發展的運動員加入,今年所得將捐給巴黎的 SAMU 急難救護團體。毫無遺問,【競技戰神】已經成為運動界最成功的攝影作品,2004 年至今月曆已經狂賣 160 萬冊!這張精彩的 DVD 以最簡單的黑白兩色,讓這些熱心公益的球員們的身體呈現近乎完美的質感,攝影師 Peter Lindbergh 的功力不可言喻。

區碼:NTSC 全區
螢幕比:4:3
規格:DVD 9 X1
音效:Stereo
字幕語言:英,法
長度: 113分鐘

※ 博客來獨家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