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nted / 渴望樂團【The Wanted / 同名專輯】
2011.04.01 發行~
編號:2741607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深獲高度評價的英倫優質男孩團體,空降英國金榜TOP4首發大碟
* 空降 UK 金榜冠軍主打歌 “All Time Low” 入圍全英音樂獎「最佳單曲」,BBC 讚賞:「對於那些愚蠢的流行歌曲,這絕對是首出色優異的佳作」
* 同時收藏英國亞軍作 “Heart Vacancy”、Top19 的“Lose My Mind” 等進榜好歌 



短短兩年時間,締造七支英國 Top10 單曲,一手成功培植五位漂亮美眉 The Saturdays 偶像團體的 Jayne Collins,再次經由徵選方式,促成平均 21 歲的帥氣小子合體 The Wanted,以銳不可當之勢席捲整個英倫地區,滿足樂迷對優質男孩團體的渴望!

成長於曼徹斯特的 Max George,曾經是首屆聯賽冠軍及首隊雙料冠軍得主 Preston North End 的隊友。脫離運動界後,和其他四位志同道合的朋友組成 Avenue 參加 The X Factor 第三季才藝選拔,也發行了一首頗成功的單曲作品。來自愛爾蘭的 Siva Kaneswaran,16 歲時和國際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 Storm Model Management 簽約,展開伸展台事業,並受邀演出電視影集。現年 18 歲最幼齒的倫敦小孩 Nathan Sykes,6 歲就秀出歌唱和表演才華,奪下許多歌唱比賽冠軍,小小年紀還是 Gloucestershire Youth Jazz Orchestra 團員。16 歲開始勤練吉他的 Tom Parker,也參加過 The X Factor 甄選。國小畢業後即進入舞蹈學院就讀的 Jay McGuiness,練就一身精湛舞藝。

在強大的幕後群策劃製作下推出首張專輯【The Wanted】,空降英國金榜殿軍席次。第一波主打 “All Time Low”獲得空前成功,入圍全英音樂「最佳單曲」獎項肯定,空降 UK 金榜冠軍還不打緊,硬是於 Top40 榜內長待 16 週,寫下自 2001 年 Blue 以來,不靠選秀歌唱節目加持而奪冠的男孩團!嚴苛的 BBC 高度讚賞:「對於那些愚蠢的流行歌曲,這絕對是首出色優異的佳作!」交付身擁超過 20 首 No.1 歌曲的當紅製作人 Steve Mac (西城男孩、美聲男伶) 操刀;原本要寫給黑珍珠里歐娜的 “Heart Vacancy”,請到 Cutfather (小野貓、凱莉) + Jonas Jeberg (甜心寶貝、夏恩華德)聯手掌舵,攀升至英國金榜亞軍;三連發 “Lose My Mind”,鋪滿 The Wanted 拿手五部合聲,堆疊輕柔電子流行線條,以及不失節奏感的搖滾風格,相當討喜,也有 Top19 的成績;鋼琴伴奏的純粹美聲 “Hi & Low”、快意起舞的 “Say It On The Radio”、電子搖滾的 “A Good Day For Love To Die”…,都是 The Wanted 展現全能實力的推薦好歌。

CD:
01. All Time Low
02. Heart Vacancy
03. Lose My Mind
04. Replace Your Heart
05. Hi & Low
06. Lets Get Ugly
07. Say It On The Radio
08. Golden
09. Weakness
10. Personal Soldier
11. Behind Bars
12. Made
13. A Good Day For Love To 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