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ywood Undead / 好萊塢不滅樂團【American Tragedy / 美國悲劇】
2011.04.19 發行~
編號:276 214-2
德國進口、無側標

* 足以力拼聯合公園且重振 Nu-Metal 風潮的強力部隊
* 第一主打 “Hear Me Now”,完全再現 Nu-Metal 昔日風光景像,闖進 iTunes 搖滾榜亞軍;接續攻勢 “Been To Hell” 挺上潛力榜 No.13 

  

足以力拼聯合公園且重振 Nu-Metal 風潮的強力部隊 Hollywood Undead,於 MySpace 發表作品,短短九個星期突破百萬瀏覽門檻,也打開知名度。加盟 A&M/Octone Records 懷抱,08 年初次秀出現場 Live 表演,和 Bob Dylan、Kanye West、Lil Wayne 共同站上 The Virgin Festival 舞台,足以顯示 Hollywood Undead 的不凡功力與超火人氣。籌備三年的首張大碟【Swan Song】,登記告示牌流行榜 Top22,拿下金唱片銷售認證。主打歌 “Undead”,入選 XBOX360 遊戲「Madden NFL 09 / 勁爆美式足球」重點襯樂,也是電影「GI Joe: The Rise of Cobra /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預告片配曲。

第二張錄音室專輯【American Tragedy】,邀請 Don Gilmore (Linkin Park、Pearl Jam) + Sam Hollander (Train、Good Charlotte) + Dave Katz (Katy Perry、Kelly Rowland)+Kevin Rudolf (Timbaland、Nas) + Ben Grosse (Marilyn Manson、Disturbed) 等一流 A 咖製作群協力掌盤。第一主打 “Hear Me Now”,完全再現 Nu-Metal 昔日風光景像,饒舌和飆唱相互較勁,鋪入順暢的旋律,闖進 iTunes 搖滾榜亞軍;接續攻勢 “Been To Hell”,挺上潛力榜 No.13,熱血沸騰的煽動最 High 情緒直到最後一刻。

CD:
01. Been To Hell
02. Apologize
03. Comin’ In Hot
04. My Town
05. I Don’t Wanna Die
06. Hear Me Now
07. Gangsta Sexy
08. Glory
09. Lights Out
10. Coming Back Down
11. Bullet
12. Levitate
13. Pour Me
14. Tendencies
15. Mother Murder
16. Lump Your Head
17. Le Deux
18. S.C.A.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