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 41 / 魔數 41 合唱團【Screaming Bloody Murder / 慘烈的血腥殺戮】
2011.04.19 發行~
編號:274 008-7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多白金銷售、滾石雜誌年終讀者票選「最佳團體」肯定的加拿大第一龐克魔數
* 四座葛萊美喝采的 Tom Lord-Alge (U2、Oasis) 和哥哥 Chris Lord-Alge (Bruce Springsteen、Madonna)聯手混音,前龐克樂團 Gob 吉他手 Tom Thacker 正式加入
* 首發主打 “Screaming Bloody Murder” 直接殺入英美搖滾榜 Top40 

  

他們似乎有用不完的精力,敲打爽朗龐克音階,獲頒兩座加拿大朱諾獎肯定,將英國金屬大團 Iron Maiden 視為偶像膜拜的熱血隊伍 Sum 41,不只是把玩簡單的 Punk,也不是那種三個和弦從頭刷到尾,反而將 70-80 年代龐克/金屬能量,譜入饒舌/搖滾韻腳,要你大呼過癮!

由艾薇兒前夫主唱 Deryck Whibley 領軍,2000 年推出暖身作【Half Hour Of Power】,雖然沒有亮眼排行成績,卻在大家口耳相傳下得到金唱片認證。2001 年的【All Killer No Filler】,美國狂破百萬門檻、加拿大連取 3 張白金,滾石雜誌年終讀者票選「年度藝人」、「最佳團體」、「最佳專輯」、「最佳單曲 (Fat Lip)」等重量頭銜。超人氣的 Sum 41,受到全球破億鉅片「蜘蛛人」廠商青睞,邀約演唱首推曲 “What We’re All About”,獲得樂迷與傳媒一致好評。緊接著【Does This Look Infected】(2002)、【Chuck】(2004)、【Underclass Hero】(2007)等作品,於多項極限運動、多部電影裡頭,都可聽到 Sum 41 的作品。

睽違四年,慶祝 Sum 41 正式入行十週年,推出全新第五張錄音室大碟,前龐克樂團 Gob 吉他手 Tom Thacker正式加入。四座葛萊美喝采的 Tom Lord-Alge (U2、Oasis) 和哥哥 Chris Lord-Alge (Bruce Springsteen、Madonna) 聯手混音。Deryck 負責製作/詞曲撰寫,原本只想於 09 年率先發行一張 EP,結果靈感如泉湧般停不了,【Screaming Bloody Murder】就這樣完成,登記英國搖滾榜 Top5 席次。原名為 “Panic Attack” 的首發主打 “Screaming Bloody Murder”,是 Tom 先前寫給 Gob 演唱卻未錄製的作品,和 Deryck 重新改寫命名後出版,包覆 Punk/Melodic Hardcore 風格,直衝腦門的快感全然釋放,衝上英美搖滾榜 Top40 之林;情緒醞釀,高潮迭起的 “Skumf*k”,神經質的唱腔甚是突出;一氣呵成的 “Jessica Kill”,全程僅 2 分 50 秒,金屬吉他飆奏持續延燒那股猛烈火焰;串連爽勁十足的 “Sick Of Everyone”、“Happiness Machine”,火力依然旺盛,絲毫不願稍作喘息的爆衝強悍霸氣;以鋼琴和弦樂組合 “Crash”,同時輔入 Acoustic 的搭配,交出一支動人的優質抒情小品。Sum 41 又再度撩起重口味的酣暢快感!

CD:
01. Reason To Believe
02. Screaming Bloody Murder
03. Skumf*k
04. Time For You To Go
05. Jessica Kill
06. What Am I To Say
07. Holy Image Of Lies
08. Sick Of Everyone
09. Happiness Machine
10. Crash
11. Blood In My Eyes
12. Baby You Don't Wanna Know
13. Back Where I Belong
14. Exit 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