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 皇后合唱團【Deep Cuts 2 (1977-1982) / 早期作品特蒐精選 2 (1977-1982)】(2011 Remaster / 2011 全新數位錄音版)
2011.07.22 發行~飛天大戰
編號:2771782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改變搖滾歷史的華麗歌劇搖滾超級團隊
* 自 1977-1982 年間發行的五張專輯中挑選最具特色的代表歌曲,獲 Uncut 與 Mojo 四星佳評 



華麗搖滾先驅 Queen 皇后合唱團,榮列 VH1 頻道「百大硬式搖滾經典藝人」和「史上百組偉大藝人」名單!由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主唱」第 18 位的 Freddie Mercury + 入籍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吉他手」第 39 位的 Brian May + 各世代一線樂團超級鼓手的師法前輩 Roger Taylor、1997 年光榮退休的貝斯手 John Deacon 等四位大將,自 1973 年開始撰寫屬於 Queen 的燦爛史記。進入 80 年代嚐試加入合成器、放克、迪斯可等元素,雖然引起兩極化的反應,但是堅持理念與勇於突破的態度,仍然受到來自各方的讚賞與肯定。

特輯【Deep Cuts Volume 2 (1977-1982)】不同於一般收錄眾人熟知經典曲目的精選輯,特別從【News Of The World】、【Jazz】、【The Game】、【Flash Gordon】、【Hot Space】等五張專輯中,整理出 14 首極具特色卻非主打歌曲的代表作品,像是出自主唱 Freddie 手筆、具有獨特異國味道的 “Mustapha”,或是呈現吉他手 Brian May 兩種截然不同創作風格的 “It’s Last” 與 “Sleeping On The Sidewalk”。無論是熱愛 Queen 的你,或是沒有搜齊這五張專輯的你,千萬不要錯過此張深入精選特輯!

[CD]:
01. Mustapha
02. Sheer Heart Attack
03. Spread Your Wings
04. Sleeping On The Sidewalk
05. It's Late
06. Rock It (Prime Jive)
07. Dead On Time
08. Sail Away Sweet Sister
09. Dragon Attack
10. Action This Day
11. Put Out The Fire
12. Staying Power
13. Jealousy
14. Battle The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