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p Bizkit / 林普巴茲提特【Icon / 經典】
2011.07.29 發行~
編號:2772178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全球狂銷 5000 萬張新金屬超級天團
* 超屌特蒐:湯姆克魯斯「不可能的任務 2」主題曲 “Take A Look Around”、電影「玩命關頭」主題曲 "Rollin'"、翻玩喬治麥可冠軍曲 "Faith" 等 11 首歷年搖滾大作 

  

作風與歌喉一樣猛爆的全才首腦主唱 Fred Durst;喜歡從重金搖滾彈奏風格中飆出氣勢,塗抹黑色詭譎臉妝的吉他要角 Wes Borland;出身自美國西岸嘻哈組合 House Of Pain,尬唱盤功力一把罩的 DJ Lethal;曾獲樂器大廠 Gibson 評選為最佳貝斯手的 Sam Rivers;喜歡遊走於另類搖滾、實驗搖滾與嘻哈領域的鼓手 John Otto,五人構築出無堅不摧的新金屬天團 Limp Bizkit。歷年專輯全球累積銷售已超過 5000 萬張,同時獲得 3 座 MTV 歐洲音樂獎、2 座 MTV 音樂錄影帶獎。

1998 年以新金屬搖滾風格翻玩 George Michael 冠軍曲 "Faith" 嶄露頭角,隨後 1999 年以融合新金搖滾與饒舌嘻哈元素的專輯【Significant Other】聲名大噪。2000 年年底以專輯【Chocolate Starfish And The Hot Dog Flavored Water】重現全球千萬張銷售盛況;Wes Borland 在第 3 張專輯之後暫時離團。樂團在 2003 年以專輯【Results May Vary】攻上全美流行榜第 3 名。2009 年夏季,Limp Bizkit 的創始陣容展開一連串巡迴演唱,同時也啟動最新第 5 張錄音室專輯【Gold Cobra】的錄製工作,這是樂團自 2000 年專輯【Chocolate Starfish And The Hot Dog Flavored Water】之後,首次以創團時的原始陣容所發行的首張合體專輯,備受全球矚目與期待。

將Limp Bizkit充滿嗆聲意味、深具叛逆與不妥協性格展露無遺的精選特輯【Icon】,超屌收錄:獲湯姆克魯斯欽點為電影「MI2: 不可能的任務 2」灌唱主題曲 “Take A Look Around”,晉升英國金榜第 3 名;登上英國金榜冠軍、入選為電影「玩命關頭」主題曲的 "Rollin'";衝進全美主流搖滾榜 Tp10 的"My Way";重唱 The Who 樂團名曲 "Behind Blue Eyes" 闖進主流搖滾榜 Top20。

CD:
01. Counterfeit
02. Faith
03. Nookie
04. Break Stuff
05. Re-Arranged
06. Take A Look Around
07. Rollin' (Air Raid Vehicle)
08. My Way
09. Eat You Alive
10. Behind Blue Eyes
11. The Tru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