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rums / 鼓動樂團【The Drums / 同名專輯】
2010.07.30 發行~
編號:274 013-0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獲BBC「Sound Of 2010」+ NME「First Issue Of 2010」+ Pitchfork讀者票選「Best Hope For 2010」讚譽的優質新貴
* NME(8/10) 肯定:「讓你深深愛上的樂團」、Downed In Sound(8/10) 力捧:「無庸置疑最具青春活力、生氣勃勃的以吉他作基底之年度流行大碟」、泰晤士報推薦:「注入嶄新可靠性的概念,讓流行吉他仍能製造出扣人心弦的聲韻」
 

  

來自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卻散發十足濃厚的英式搖滾風格,四人優質新貴 The Drums 率先於 UK 引發各界的推崇和矚目。2009 年底入選 BBC 的「Sound Of 2010」、以及 NME 的「First Issue Of 2010」、Pitchfork 讀者票選「Best Hope For 2010」…等名單之列。

主唱 Jonathan Pierce 和吉他手 Jacob Graham,兩人在孩童時期的夏令營中相識,進而成為好朋友。成年之後,因為彼此音樂的嗜好相投,組成了 Electro-Pop 樂團 Goat Explosion,並展開北美洲的巡迴演出增加曝光率。隨後兩人分開數年,各自搭建起不同的團隊,Jonathan 成立 Indie Rock 團 Elkland,很快引起主流大廠 Columbia Records 興趣簽入旗下,發行一張專輯。Jacob 則擁有 Horse Shoes,拿下獨立品牌 Shelflife Records 一紙合約。不久,Jonathan 和 Jacob 厭倦了繼續把玩電子音樂,決定以具備生命力的吉他音色,取代冰冷的合成器,找來鼓手 Connor Hanwick + 前 Elkland 吉他手 Adam Kessler,共同於 2008 年底正式成軍 The Drums。經歷短短一年的時間,累積為數眾多的死忠粉絲,進入環球音樂集團的懷抱。

首張同名處男秀【The Drums】,由 Jonathan 全權操盤,登記英國金榜第 16 名,NME(8/10) 肯定:「讓你深深愛上的樂團」、Downed In Sound(8/10) 力捧:「無庸置疑最具青春活力、生氣勃勃的以吉他作基底之年度流行大碟」、AMG(4/5) 好評:「相當出眾獨特」、泰晤士報推薦:「注入嶄新可靠性的概念,讓流行吉他仍能製造出扣人心弦的聲韻」。組合 50-60 年代的流行曲調、80 年代的 Indie 吉他頻率,還有拿手的 Synth 潤飾,打從開場的 “Best Friend”,便能領教 The Drums 討人歡欣的律動;雖然踩著明亮節拍的 “Me And The Moon”,卻透著點點傷感寂寥情緒,試圖挽回一場情愛之歌;微調出衝浪樂種的 “Lets Go Surfing”,輕鬆勾勒出夏日海灘渡假的景致;一連串快節奏的曲目之後,溫暖舒緩之作 “Down By The Water”,動聽的端上一首上乘小品;還有 Post-Punky 的 “It Will All End In Tears”、令人手舞足蹈的 “I Need Fun In My Life”,都是 The Drums 迷人的美味佳釀!

CD:
01. Best Friend
02. Me And The Moon
03. Lets Go Surfing
04. Book Of Stories
05. Skippin’ Town
06. Forever And Ever Amen
07. Down By The Water
08. It Will All End In Tears
09. We Tried
10. I Need Fun In My Life
11. I’ll Never Drop My Sword
12. The F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