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Benjamin / 瘋狂班哲明樂團【Shallow Bay: The Best Of Breaking Benjamin / 首張精選輯】
2011.09.30 發行~
編號:D000584892
美國進口、有側標

* 祭出三張白金暢銷專輯與一張金唱片,接連締造八首告示牌主流搖滾榜 Top10 單曲
* 新世代超猛搖滾部隊成軍13年首張精選輯,出道至今所有單曲完全收錄!
* 精選推薦:布魯斯威利主演動作片「獵殺代理人」重點襯樂 “I Will Not Bow”、PSP 版「那斯卡賽車 07」主題音樂 “The Diary Of Jane”、PS2 的 WWE 摔角遊戲主題歌 “Polyamorous” 

  

本著 Nu-Metal 的青春熱血勇闖樂壇,Breaking Benjamin / 瘋狂班哲明樂團挾帶著高能量且流暢無比的旋律,敲打著勁量猛拍的節奏,成功入籍酷世代搖滾族群跟隨的新偶像行列。出道至今,總計推出過三張白金暢銷專輯與一張金唱片,接連締造8首告示牌主流搖滾榜 Top10 單曲。

在組成 Breaking Benjamin 之前,吉他手 Aaron Fink 與貝斯手 Mark James 相約離開 Nu-Metal 團隊 Lifer,找來新主唱 Benjamin Burnley 及鼓手 Jeremy Hummel,於 2000 年正式成立 Breaking Benjamin。2002 年與 Hollywood 正式簽約發行首張專輯【Saturate】,其中單曲 “Polyamorous” 成為 PS2 的 WWE 摔角遊戲主題歌。2004 年再出擊的【We Are Not Alone】,快速晉升專輯榜 Top20 並贏得白金銷售紀錄,其中數首單曲仍獲 PS2 青睞,搭配高能量搖滾旋律,刺激消費者打玩時聽覺加視覺的高感度。2006 年作品【Phobia】換上新任鼓手 Chad Szeliga,首週空降全美流行專輯榜亞軍,寫下創團以來最佳商業銷售紀錄!2009 年,第四張錄音室大碟【Dear Agony】拿下告示牌硬式搖滾榜冠軍 + 數位榜亞軍 + 流行榜第 4 名佳績,這張專輯也是創團成員 - 吉他手 Aaron 和貝斯手Mark最後參與的作品。

成軍至今 13 年終於首度發行精選輯【Shallow Bay: The Best Of Breaking Benjamin】,特別收錄曾經推出過的每一首單曲,包括:布魯斯威利主演動作片「獵殺代理人」的重點襯樂 “I Will Not Bow”,快速挺入主流搖滾榜冠軍 + 數位榜 Top18 + 流行榜 Top40;獲選為 PSP 版「那斯卡賽車 07」主題音樂的 “The Diary Of Jane”,挺進全美主流搖滾榜亞軍 + 現代搖滾榜 Top4;不斷衝出過癮高壓搖滾音符的主打單曲 “Breath”,直接佔領全美主流搖滾榜冠軍寶座;還有分別入列主流搖滾榜 Top6 與 Top9 之作 “Give Me A Sign”、“Lights Out”,以及包含 “Polyamorous” 在內的多首獲得 PS2 青睞的電玩主題歌與襯曲。想要享受爆開靈魂的快感,還有持續加壓的狂妄氣流,Breaking Benjamin 的精選輯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CD:
01. Polyamorous
02. Skin
03. Medicate
04. So Cold
05. Sooner Or Later
06. Rain
07. The Diary Of Jane
08. Breath
09. Until The End
10. I Will Not Bow
11. Lights Out
12. Give Me A Sign
13. Blow Me Away – feat. Valora
14. Water [self-titled independent EP]
15. Had Enough [live acous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