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a Ternheim / 安娜唐涵【The Night Visitor / 暗夜訪客】
2011.12.23 發行~
編號:2783875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瑞典創作才女第五張個人大碟,空降瑞典榜亞軍
* 簡單但純粹的音樂原色,散發淡雅迷人的音場 

 

來自瑞典的創作才女 Anna Ternheim,十歲開始把玩吉他、譜寫歌曲、公開表演。曾花一年旅行至美國亞特蘭大,Anna 組織起生平第一支樂團 Sova,參與當地音樂祭典以及俱樂部演出。回到瑞典斯德哥爾摩後,Anna 繼續埋首創作,並前往瑞士找尋靈感,同時學習法文,兩年後返回家鄉著手錄製個人專輯。2004 年發行首張專輯【Somebody Outside】,獲得瑞典當地如同葛萊美般重要的音樂盛會「最佳新人」獎,同時提名「最佳女歌手」、「最佳作詞人」、「最佳作曲人」等獎項。

【The Night Visitor】是 Anna 第五張個人大碟,空降瑞典榜亞軍位置。開場的 “Solitary Move”,利用簡單吉他主導,適時的弦樂與打擊樂器輔佐,慢慢的一陣寂寥灰色調性湧上心頭,Anna 滄桑的嗓音更是引人入勝;與資深音樂家 Dave Ferguson 合作的 “The Longer The Waiting (The Sweeter The Kiss)”,透著濃烈鄉村民謠味,悄悄融入淡淡爵士情懷,散發絕對迷人音場;還有風格一致的 “Ghost Of A Man”、“What Remains?”、“Bow Your Head” 一路到 “Dearest Dear”,可以輕易發現音樂的純粹度,以教人無法自拔的魔力緊緊扣住感官。

CD:
01. Solitary Move
02. The Longer The Waiting (The Sweeter The Kiss) – with Dave Ferguson
03. Lorelie-Marie
04. Ghost Of A Man
05. What Remains?
06. Bow Your Head
07. Walking Aimlessly
08. God Don't Know
09. Black Light Shines
10. All Shadows
11. Come To Bed
12. Dearest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