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o Hotel / Tokio Hotel【Humanoid / 進化人類】(CD+DVD / CD+DVD 影音盤)
2010.01.29 發行~
編號:271 727-8A
台壓、有紙盒、內附中英文歌詞

侵襲你的聽覺 淨化你的視線
視覺系超級偶像 Tokio Hotel 進化人類
* 創下 4 首冠軍單曲、10 張白金銷售認證、全球 40 座獎項加冕、百萬粉絲串聯自組部落格力挺
* 混搭 Pop Rock + 時髦 Electro-Pop 元素,宣示新世代年輕主張,DVD 加收 3D 視覺特效獨家酷照
讓 50 萬名法國粉絲聚集在艾菲爾鐵塔下高唱德文 讓上百萬粉絲串聯自組部落格力挺

 

五年的能量累積、搖滾勢力蠢蠢欲動!以平均 16 歲的年紀出道、火速拿下德國樂壇最高榮耀 Echo 音樂獎「最佳新人」,Tokio Hotel 由視覺系 Bill Kaulitz 擔任主唱、辮子頭嘻哈造型的雙胞胎哥哥 Tom 擔任吉他手、加上貝斯手 Georg Listing 和鼓手 Gustav Schäfe r四人組合而成。出道至今,創下 4 首冠軍單曲、3 張冠軍專輯、10 張白金銷售認證,累積多國頒發的 40 座大小獎項,包括 2008 年 VMA「最佳新人」、2009 年歐洲音樂大獎「最佳團體」等。此刻,Tokio Hotel 已經準備好站上世界舞台。

2005 年 8 月發行首支單曲 “Durch den Monsun” 作為試金石,即蟬聯德國單曲榜 7 週冠軍,趁熱推出首張專輯【Schrei】,打破全球百萬銷售門檻,創下停留榜上長達 66 週的空前紀錄!2007 年第二彈【Zimmer 483】勇奪亞軍,發片首週大破金唱片、成為歷年來打入法國排行名次最佳的德國團體。2007 年進軍英語市場的【Scream】精選大碟,全面攻陷美國本土並登上告示牌排行榜,全球銷售累積大破百萬。Tokio Hotel 乘勝追擊展開歐美巡迴演唱,雖然巡迴因主唱的聲帶手術被迫中斷,但仍然造成一票難求的盛況。Tokio Hotel 的搖滾原創性和搶眼造型也引起時尚圈注意,全球知名平價服裝廠牌 H&M 就力邀 Tokio Hotel 為愛滋病慈善 T 恤代言;另外加拿大名設計師品牌 Dsquared 更為 Bill 量身打造 2010 年演唱會的服裝造型。

全新第二張英文專輯【Humanoid】仍由一手捧紅 Tokio Hotel 的幕後終極主腦 David Jost 操盤。藉由合成器輔佐,“Noise” 一整個場景如同體驗 Linkin Park / 聯合公園的巧遇;強勁的電子搖滾 “Darkside Of The Sun”,火力全開的衝出過癮萬分的高壓音浪,漸層式鋪陳激起一陣又一陣的高漲情緒;第一支瞄準排行的 “Automatic”,混搭 Pop Rock 以及時髦的 Electro-Pop 元素,同時體驗 Bill 最狂野激放的詮釋;跌落失速的節拍放射下,同名曲 “Humanoid” 挾帶喘不過氣且火藥味十足的金屬聲噪,不斷推你 High 感神經至最頂端;完全攫取 80 年代 New Wave 潮流的 Synth-Pop 之 “Dogs Unleashed”,籠罩火熱舞動氣息;乍聽是抒情小品的 “That Day” 卻又耐人尋味。此外,專輯加贈的 DVD 則為歌迷送上 3D 視覺效果寫真圖庫,以及許多精彩獨家照片,還有 3 首卡拉 OK 版本的歌曲。
無可置疑地,2010 年全世界已經掀起一股搖滾新風潮,數百萬地球人都已經爭相預約,現在就 Check-in Tokio Hotel!

※ 團名小故事:原名 Devilish,入籍環球唱片後更名為 Tokio Hotel。德文 Tokio 譯自 Tokyo,源自團員對東京十分嚮往,而他們又經常巡演投宿飯店,因此定名。

CD:
01. Noise / 發聲
02. Darkside Of The Sun / 太陽的黑暗面
03. Automatic / 冷血機器
04. World Behind My Wall / 外面的世界
05. Humanoid / 凡人
06. Forever Now / 現在到永遠
07. Pain Of Love / 愛的痛苦
08. Dogs Unleashed / 失控
09. Human Connect To Human / 人與人之間
10. Alien / 外星人
11. Phantomrider / 魅影騎士
12. Zoom Into Me / 靠近我
13. Love & Death / 愛到死
14. Hey You / 就是你
15. That Day / 那天
16. Screamin' / 吶喊

DVD:
01. 3D Gallery: 24 Hours On Set / 3D 圖庫
02. Gallery: Behind The Scenes / 獨家未曝光照片集
03. Karaoke Area (Automatic, Forever Now, Noise) / 卡拉 OK (#冷血機器, #現在到永遠, #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