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特區 / Boyzone 大戰 接招 / Take That 
90 年代兩大男孩團體 相隔十年再度狹路相逢
接招新歌今天 (10/16) 首播 男孩特區健身「清涼」迎戰
 

Boyzone / 男孩特區與 Take That / 接招這兩組在 90 年代男孩團體代表,歷經十年變化,今年年底將再度對決,兩組人馬也從當年的男孩團掌門人之爭,規格升高到偶像天團寶座大戰!即將在 11 月 3 日訪華 4 天,宣傳【Back Again... No Matter What / 回到你身邊 精選+新歌】的男孩特區,重組出「輯」卯足全勁,由 Ronan Keating / 羅南帶領 4 位團員以健身房為家練身材,並在拍攝宣傳照時清涼入鏡,僅以帽子遮住重點部位,讓歌迷大飽眼福!而早先一步重組成功的接招,面對男孩特區來勢洶洶,絲毫不敢掉以輕心,主唱 Gary Barlow / 蓋瑞今年初就號召另外三位團員進錄音室,將在 12 月推出新專輯【The Circus / 馬戲團 (暫譯)】,最新單曲 "Greatest Day / 最棒的一天 (暫譯)",台灣也將在今天 (10/16) 起一連 3 天在 ICRT 首播。

男孩特區在宣傳照大秀結實好身材,事實上在男孩特區決定重組後,唱片公司和經紀公司就為他們訂定「魔鬼健身計劃」,羅南說表示:「我們全部都施行飲食控制,每天上健身房,一待就是半天,現在應該是我最精實的時候。」Stephen Gately / 史蒂芬補充說:「我們每個人都瘦了一圈,我們的演唱會導演十分毒舌地說『你們要嘛就是給我瘦下來,不然你們也別想在舞台上跳舞了。』,所以我們都拼命上健身房練身材。」男孩特區也不諱言表示這次重組出發,將再度以接招為假想敵,羅南說:「我們都各自欣賞過接招的重組演唱會,我們十分了解他們有多棒,我知道我們絕對不能輸他們。」史蒂芬也輸人不輸陣地說:「我們全都重新接受舞蹈訓練,也練了不少新花樣,準備跟接招演唱會招牌的鋼管舞一較高下。」男孩特區就在演唱會上安排一段在跑步機上唱歌的表演,大秀他們的健身成果。男孩特區的新歌 "Love you anyway / 就是愛你" 首週空降英國金榜第 5 名,成為他們第 17 首連續空降 Top5 的單曲。 

面對男孩特區直接下戰帖,另一組偶像天團自然準備全力「接招」!接招的重組之後的首張專輯【Beautiful World / 美麗境界】全球賣出 300 萬張,是他們有史以來最暢銷的專輯,還讓接招一共拿下 3 座全英音樂獎,因此所有人都睜大眼睛看接招如何延續銷售佳績,接招年初就開始錄製重組後的第二張大碟【馬戲團 (暫譯)】,首支單曲也已確定為 ”最棒的一天”,將於今天 (10/16) 起一連 3 天在 ICRT 首播。接招表示為了給歌迷全新的視覺感受,他們將會遠赴美國洛杉磯拍攝音樂錄影帶。兩組人馬全都使出渾身解數,看來這場偶像天團之爭將會有得瞧了! 

環球音樂 2008.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